【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4 18:39:58 作者:V Language

本场比赛是DPC第二赛季中国区的揭幕之战,上个赛季升至S级的VG战队展现了沉淀的实力,以死亡先知近乎碾压的实力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而第二局Ybb虽然也抓住了VG的几次失误,但被有买活的小鹿破雾骗掉技能能形成VG的反打,送掉第二代肉山后不敌VG。VG2:0首战告捷。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0张

VG中路死亡先知表现亮眼,大招推进的完美节奏一步步的蚕食tb的打钱空间,中期带队压制野区,稳健运营控盾推塔,后期冰甲bkb无敌冲脸最终以9杀0死的完美战绩拿下比赛。


分路对位:

VG在天辉,Ybb在夜魇。

上路niu的兽和Fy的电炎绝手对线lou的恐怖利刃和zzq的发条技师,中路Setsu的死亡先知对线7e的先知,下路Erika的影魔和Yang的巨牙海民对线Myth的潮汐猎人和天命的干扰者。


4分钟,上路发条被兽和老奶奶击杀,VG拿下第一滴血,但随后下路影魔也被萨尔d回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1张

6分钟,先知控到双倍符,直接传送下路,影魔再次被击杀。但中路死亡先知开启大招,配合游走的老奶奶击杀tp中塔的先知和发条二人。

9分钟,dp再次开启大招,杀掉守塔的先知,VG三人包掉Ybb中塔。VG经济领先4K,三大哥经济领跑。

15分钟,双方在VG主野区相遇,萨尔框大失误,潮汐交出大招击杀兽,但满状态的开大dp收割残局,击杀Ybb三人,16分钟潮汐在下路迷路被VG抓死,Ybb酱油葫芦娃救爷爷也被击杀,VG拆掉Ybb下路一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2张

18分钟,dp开大打肉山,影魔带盾,VG经济领先7K。

22分钟,兽强势冲二塔想要击杀tb,然而Ybb酱油早已在树林里蹲好,发条虽然被击杀但兽和海民被反杀。

27分钟,VG手握10k经济优势打掉二代肉山,影魔带盾。

29分钟,巨牙海民一路从天辉主野区追潮汐追到夜魇高地,兽冲上高地配合赶到的影魔输出击杀潮汐和萨尔,VG拆掉中路高地,经济优势扩大到15k。

30分钟,Ybb五人开雾出门,虽然tb变身加bkb击杀了兽和影魔第一条命,但带盾影魔起身后开出bkb大招配合队友轻松击杀bkb结束的tb,Ybb三大哥阵亡,VG拆掉下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3张

32分钟,VG拆Ybb最后一路,潮汐放手一搏大到VG三人接萨尔框大三人,奈何经济差距实在太大未能造成击杀,影魔顶出bkb撒旦反打,tb阵亡后Ybb敲出gg。VG率先获得一局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5张

Ybb选出版本并不热门的核心ta想要前期对线伐木机取得线优但效果不好,前期进攻中路却冲的太深被VG反打了一个五人团灭。即使中期抓住VG自信上高的失误击杀了没有bkb的骷髅王遏止了VG的进攻节奏,但随后的五人开雾被有买活的小鹿破雾后强打团战失利后被VG控下二代肉山,自此无力回天,VG 2:0取得本场bo3的胜利。


分路对位:

VG在天辉,Ybb在夜魇。

上路niu的伐木机和Fy的拉比克对线lou的圣堂刺客和zzq的沉默术士,中路Setsu的灰烬之灵对线7e的马尔斯,下路Erika的冥魂大帝和Yang的魅惑魔女对线Myth的破晓晨星和天命的电炎绝手。


2分钟,VG上路击杀沉默术士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6张

8分钟,小鹿游走中路追马尔斯到塔里被破晓晨星大招砸晕,自己被反杀,马尔斯回泉水补满状态后直接tp上路开大杀掉伐木机,虽然火猫赶到支援杀掉ta,但交完技能被马尔斯矛到树上击杀。

13分钟,Ybb推掉VG下路一塔后开雾想要包拆中一塔的VG众人,但中塔已被拆掉。随后在自家主野区找到伐木机,马尔斯老奶奶交大招将其击杀,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17分钟,ta拿到暗灭强势逼中塔,马尔斯先手击杀拉比克之后与沉默,老奶奶三大齐开杀掉骷髅王第一条命,然而火猫赶到配合骷髅王第二条命反打打了Ybb一波五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7张

20分钟,马尔斯先手开大击杀伐木机,但VG众人赶到反打,Ybb勉强击杀骷髅王第一条命后失去战斗力,被打了一波三人团灭。VG控下肉山,骷髅王带盾,此时团队经济VG领先5k。

27分钟,骷髅王盾消,VG选择进攻高地,沉默老奶奶开炮击杀伐木机和骷髅王第一条命,而没有bkb的骷髅王站起来被马尔斯大招留住击杀,Ybb杀掉VG三人。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8张

29分钟,Ybb无人开雾进攻VG三角区却被有买活的小鹿破雾,虽然击杀小鹿但马尔斯也被打的很残失去战斗力,bkb结束的火猫强追马尔斯被矛到墙上击杀,但ta也被追死。VG转头拿下二代肉山,火猫带盾,经济领先8k。

34分钟,VG带盾进攻Ybb中路高地,Ybb双酱油被火猫秒杀。虽然马尔斯漂亮的跳矛配合破晓晨星晕住VG3人,但ta被天堂打不出任何输出,马尔斯被打买活死。最后拉比克跳举先手ta,ta开不出bkb阵亡,Ybb敲出gg,VG 2:0赢得了本次bo3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无解冲脸,首战告捷!VG 2:0 击败Ybb-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