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鸭杀】刀网红!一半天堂一半地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30 12:51:30 作者:Verca Language

#鹅鸭杀攻略# 

整理了下我自己这几天玩游戏时的骚操作,给盒友们分享一下

【鹅鸭杀】刀网红!一半天堂一半地狱!-第0张

1.开局核弹-正义刀网红,然后信息弹完后马上报警,说刀了晦气

亲测成功后收益极高,开局大家可能都在聊身份,尽量抱团,网红信息足够让好人认下对方,然后刀了网红报警,好人一定知道你不是刀了加拿大,那么这个误导信息很可能把大部分中立和狼都诈出来,谁踩你刀加拿大或者要出你,都有问题。如果警长还活着,可以直接开杀。

【鹅鸭杀】刀网红!一半天堂一半地狱!-第1张

收益点:网红一穿N,踩你刀了加拿大的或者要出你的都有问题,好人一定懂你。大部分狼和中立在好人眼里都等于明牌。

弊端:好人刀好人,直接少一个好人票。狼人能认下其他中立牌,相当于明牌打,然后狼人会尽量杀好人。开局如果还死了其他人,很可能解释不清。

玩法:这个套路前提是找到真的正义跟网红,并且刀完网红后报警。达成条件苛刻,所以这里我有个单人玩法建议,如果你是正义使者,你可以找单走牌单聊,确认一下对方是不是加拿大,如果不是直接给一刀,刀中网红就按上面的套路走,没刀中也是至少中立以下(可能刀中呆呆会亏一点)。

步骤:1.开局,你是正义,找单走牌细聊,确认网红身份,一般单走牌会报自己单走,且单走牌不怕被刀,单聊之前一定要跟在场的人说一死一买单。2.刀网红,确认信息弹出,大概一秒后,点报警。3.发言,刀了加拿大。


2.你刺客,知道了模仿,然后你说,我知道谁是模仿,刚刚他不在,你把他狙了吧,然后枪死,你就说,不好意思,我是卧底,这个人是刺客走的。


3.跳通灵,秃鹫跳通灵,狼跳通灵或秃鹫(收益点在于前期出人轮次很难到秃鹫身上),报刀了人的信息,可以假(毕竟通灵有CD)但是千万不要没死人报死人了。


4.装呆呆,指鹿为马,呆呆发言:1.你头上怎么有个钱袋(小心吃刀)2.我怎么投不了票3.说假话,半真半假,看到或没看到了谁谁谁,要有目击者4.乱踩,容易被发现了但是踩对两狼或者见证作案现场,可能被两狼反扑。


5.跳肉汁,狼刀肉汁后跳肉汁,鸽子跳肉汁(收益极高)


大家还有什么骚操作或者建议可以发出来讨论一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