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曾经地)一周不玩炉石感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7:04:59 作者:小杨杂谈 Language

#炉石传说# //文章首发于小杨杂谈公众号

上期炉石指路:单独把炉石列出来处刑

“我在最需要肝的版本开始常态不玩炉石了。”

炉石最新的版本《奥特兰克的决裂》于今年12月8日正式上线,上线前送金色传说卡以及奥特兰克属于魔兽里的经典战场ip,再加上选择部落或联盟进行战斗赢取荣誉点(击败对方阵营能获取更多的荣誉点),都让这个版本变得还算火爆。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曾经地)一周不玩炉石感悟-第0张

狂野现在是真的恐怖,海盗战射击猎让大家都不得不提高马速,如果是后期卡组只能祈祷不要排到这几位,感谢Cynthia的分享。

好的现在来谈一谈我一周不玩炉石后的感悟,首先就是时间变多了一些,我有空每天完成学习强国,甚至能出一篇关于公众号的节目单。

其次就是精力的恢复,游戏可能不会消磨你的意志力,但他一定会转移你的意志力,你可能在游戏里凭意志力刷完了每日任务,凭意志力上了大分,但就会在真实的生活中减少了意志力,把事情推向了ddl的深渊中。

*比如如今我的公众号文章终于不是23:30才能发出来的赶工之作了。

关键是炉石对许多人来说,就是一场一个人的修行,这个游戏的社交属性聊胜于无,你当然可以和别人多人进入酒馆下棋,但是下棋也还是各自经营,对战就更是能破坏友谊(除非你的导演能成功把对面逗乐)

炉石确实也能给人带来欢乐,但是其实躺下休息会儿也是可以的,每个人有自己看待游戏的方式,对于我来说,每周看一期素材库一期逗鱼时刻,最好再加上一期夏布去的视频就已经很不错了~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曾经地)一周不玩炉石感悟-第1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曾经地)一周不玩炉石感悟-第2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曾经地)一周不玩炉石感悟-第3张

也感谢炉石的汉化团队,卡牌描述都很有梗哈。(0K不等于ok哈哈哈)

希望大家也能摆脱对游戏的束缚,多享受日常生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