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7:03:4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OTA PIT S6中国区的比赛今日开战,本场BO3的比赛由Magma对阵Aster。第一局Magma双核发挥亮眼,以巨魔13-2-16,女王14-1-25的优秀数据先下一城。第二局Aster三路优势,但是中后期连续几波人员不齐被莱恩先手,最后一波遭遇团Magma击杀Aster不能买活的双核一波拿下了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0张

Magma天辉,选择巨魔女王滚滚三核,拉比克和沉默辅助。Aster夜魇,选择剃刀火女玛尔斯三核,大圣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滚滚,mercy的拉比克对线Monet的剃刀,BoBoka的大圣。中路Dust的女王对线Ori的火女。下路白也的巨魔,kazi的沉默对线Xxs的玛尔斯,皮球的电炎绝手。

3分钟,三个技能各点一级的毒球大圣单杀拉比克拿下了一血。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8分钟Aster玛尔斯放出大招想杀巨魔,沉默眼疾手快放出大招让玛尔斯放不出后续技能,巨魔见状点开回城,但没想到火女已经做出了BKB,火女开启BKB解掉沉默释放光击阵留下巨魔将其击杀,而随后Magma也是判断得当,直接四人开雾抓死火女。

20分钟双方交战,Magma滚滚沉默双大招开启但是Aster三核身上都有BKB,Magma滚滚沉默阵亡,随后Aster开雾再抓死拉比克后控下肉山,剃刀带盾。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1张

23分钟火女控到双倍符后更新大炮,推掉上路二塔后直接站上高地,拉比克举火女先手,滚滚女王将火女打残后将其击杀,随后Magma小心站位等待大圣大招时间结束继续追击,剃刀见势不妙赶紧溜走,如此一来Aster电炎绝手大圣玛尔斯三人陆续死在了这里,这波Magma零换四,但是剃刀的盾还在身上。

26分钟Magma四人开雾再抓死大圣火女。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2张

29分钟偷到玛尔斯矛的拉比克先手大圣,女王跟上输出,但是大炮火女几下暴击突然暴死了女王,随后Aster继续追击,但是BKB冰眼的巨魔开启大招让Aster众人直接看不懂,剃刀火女电炎绝手大圣四人阵亡,Magma女王一换四。

30分钟玛尔斯先手沉默,但是沉默死前开出大招逼出了Aster双核的BKB,随后沉默买活。

33分钟双方肉山处交战,剃刀被冰眼开大的巨魔盯上双方一换一,另一边女王拉比克也击杀了玛尔斯,随后女王开启西瓦闪烁看到树上的大圣再将其击杀,之后电炎绝手想要盲抢盾但是换来自己阵亡,Magma等于是巨魔一换四之后控下了肉山,女王带上不朽盾,团队经济领先了7K。

37分钟滚滚想要一个人守塔被Aster先手击杀不能买活,随后玛尔斯发起第二波先手秒掉沉默,然而巨魔和女王输出很高击杀剃刀大圣,随后巨魔再刚死玛尔斯,女王击杀电炎绝手,这一波Magma四打五又是击杀了Aster四人,随后Magma破掉中路高地。

42分钟Magma开雾,跳刀大晕的巨魔直接把玛尔斯敲在原地一动不动阵亡,大圣电炎绝手双辅助也被滚滚女王击杀,Aster三人阵亡不能买活,随后想要带线换路的火女也被TP回去的滚滚巨魔击杀,火女交出买活,Magma撤走。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3张

休整过后Magma再次站上高地,Aster反抗过程中火女阵亡买活死,Magma转头守下肉山,巨魔带盾的时候Aster刚刚赶到,结局Aster自然不是对手,五人全部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5张

Magma天辉,选择拍拍死亡先知沙王三核,莱恩和亚巴顿辅助。Aster夜魇,选择恐怖利刃女王夜魔三核,大圣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沙王,kazi的亚巴顿对线Monet的恐怖利刃,皮球的墨客。中路Dust的死亡先知对线Ori的女王。下路白也的拍拍,mercy的莱恩对线Xxs的夜魔,BoBoka的大圣。

3分半,沙王被墨客减速,恐怖利刃变身跟上输出,亚巴顿给上套子但沙王还是觉得自己会被追死,直接点开TP,结果还是被击杀送出一血,随后恐怖利刃墨客再杀亚巴顿。

5分钟Aster双辅助来到中路帮助女王击杀了死亡先知。随后双辅助再来到下路配合夜晚的夜魔再杀拍拍。

7分钟Aster下路三人再度动手,女王也赶来Aster一共来了四人击杀拍拍莱恩,随后死亡先知TP下来击杀了女王,但是自己也阵亡,对线期结束,恐怖利刃经济无解肥。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6张

11分钟拍拍熊在偷肉山,沙王却在对面野区把Aster众人吸引到了肉山门口,Aster发现打肉山大圣放出大招,Magma只能撤退。

14分钟双方交战,恐怖利刃开启变身Magma众人直接看不懂,沙王莱恩死亡先知三人被陆续点死,随后Aster推掉中路一塔。仅15分钟Aster就已经领先了6K的团队经济。

19分钟Magma打掉肉山,拍拍带盾。

20分钟Aster抓死沙王亚巴顿,随后推掉下路二塔。24分钟双方遭遇,莱恩亚巴顿双辅助被融化后直接买活,而Aster还在冲,沙王反刺配合开大的死亡先知也击杀了夜魔大圣墨客三人。

27分钟夜魔野区看到拍拍熊跳刀先手,但是拍拍熊开启BKB反手就是一个被动晕直接拍死了夜魔,大圣也被直接击杀,死亡先知跳到后排击杀了墨客,此时肉山恰好刷新,Magma收下肉山,拍拍带盾吃掉魔晶。此时双方的团队经济已经持平。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7张

31分钟莱恩跳羊先手女王,跳刀死亡先知开大跟上输出,女王阵亡八十秒不能买活,Magma再推掉了中路二塔。

34分钟Magma五人开雾,恰巧女王吃下路河道的符被莱恩跳羊直接秒掉,Aster团战溃败,墨客和恐怖利刃接连倒下,Aster双核不能买活,Magma破掉中路高地防御塔之后推基地,一波拿下比赛。

【刀塔2】DOTA PIT S6:发挥亮眼,首战告捷!Magma 2-0击败Aster-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