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7:00:50 作者:无中生有sss Language

《异世界OL》是一款魔幻题材沙盒类回合制MMORPG网游,具有简洁唯美的画风,良好的客服态度,创意的养成系统,以及丰富的游戏内容。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0张

MMORPG是“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英文缩写,其特色为“好友间自由竞技和组队冒险”,“开放的世界地图”以及“巨大的自由度”。这些特色在《异世界ol》中也展现得淋漓尽致。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1张

《异世界ol》的战斗系统为回合制,丰富的游戏特色,例如反击、合击、格挡等技能;行动值、负重过载和特殊魔法决定人物在战场上的攻击顺序;是否命中需同时参考回避值、绝闪值、命中值;连携值可以调整各作战单位的行动顺序差。这样的特色都会使回合制这种单一的战斗系统锦上添花,使之焕然一新。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2张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3张

《异世界ol》具有特色的养成系统,强大的角色由容易获得的基础角色合成,上百种武器装备自由搭配,每个角色都分为战士、圣骑士、游侠、牧师、魔法师、战术家、术士、游荡者等职业,可以用升级获得的技能点提升战斗职业等级,角色可以进行融合、进化、献祭、重塑、转生、强魄等操作,装备也可进行强化、进阶、淬炼、宝石镶嵌等操作。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4张

除了战斗职业外,还有生活职业,例如厨师职业可以制作buff食物,首饰匠可以制作饰品等等。生活职业需要合成已解锁配方的物品来提升职业等级,以便解锁更多物品的合成配方。合成物品的材料既有地图采集的,也有商店购买的,也有刷怪获得的。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5张

《异世界ol》具有丰富的游戏内容,有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每日任务、活动任务、副本、成就、全服boss、地图明暗怪、圣塔、公会、远征等内容。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6张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7张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8张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9张

【手机游戏】MMORPG沙盒游戏---异世界ol-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