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育碧宣布《不羁联盟》计划进行12小时的压力测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1 14:58: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育碧原计划在2024年3月31日前推出射击游戏《不羁联盟》,然而该作并未按计划上线。目前游戏仍未确定具体的发布日期,开发团队透露,由于技术问题,项目不得不延期。与此同时,知情人士Tom Henderson透露,《不羁联盟》的研发过程中存在诸多难题,其中包括管理层效率低下等问题。

【PC游戏】育碧宣布《不羁联盟》计划进行12小时的压力测试-第0张

《不羁联盟》团队通过社交平台宣布,他们打算在游戏全面上市前组织一次公开的压力测试。测试的确切日期尚未公布,测试将持续12小时,期间开发团队将对PS5、Xbox Series X|S以及PC平台的服务器进行压力检测。

育碧曾承诺《不羁联盟》的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版本将在游戏首发后不久跟进发布。然而,Tom Henderson最近透露,看起来育碧已放弃了这两个旧主机版本的发布和支持计划。

文章来源: Aroged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