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mooya谈被踢:队伍中存在两种主要声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6:50:1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fnatic在此前宣布,他们下放了狙击手smooya。而smooya在直播中分享了此事的相关细节。

【CS:GO】smooya谈被踢:队伍中存在两种主要声音-第0张

smooya表示,他并没有因为这个决定而对管理层和队友不满:"(有粉丝觉得团队中声音太多)不,队伍里只有两个主要声音,即我和ALEX。只是我们喜欢对不同的事情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罢了。在团队进行探讨的过程中,我和ALEX会说话,然后问,其他人有什么意见吗?那么就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说着,smooya放了个视频表现此时的状况(类似我们“背后乌鸦飞过”的尴尬意境)

【CS:GO】smooya谈被踢:队伍中存在两种主要声音-第1张

“是的,团队可能会有许多人发声,但不会像我和ALEX一直在争论。我很喜欢他这个人,真的。”

【CS:GO】smooya谈被踢:队伍中存在两种主要声音-第2张

英国人认为绝不是ALEX使他离开队伍:

“我不知道我有多不适合这个团队,很难说。是我太吵闹、太情绪化了吗?也许吧。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队友,真的很遗憾。我在错误的时间表现不佳,然后被踢了——显然,这就是问题所在。我可以打包票,ALEX没有在背后策划这件事。我跟他谈了许多,讨论该如何改进一切。我不认为这种事情是某个选手能做主的,这是俱乐部的一个商业上的决定,仅此而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