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2.0花火配速全攻略 花火怎么配速_具体行动轴分析-方案D-N-4,低速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1 12:33:25 作者:光明与共 Language

方案D-N-4,低速花

花火与主c速度条件:C>2H

流程为:主c,主c、花火,主c,主c,花火、主C,…循环

主c五动、花火两动为一循环。

《崩坏星穹铁道》2.0花火配速全攻略 花火怎么配速_具体行动轴分析-方案D-N-4,低速花 - 第1张

本文将该行动轴称为D轴。

D轴中,主c等效速度=花火速度*2.5,极值速度为1.25倍主c速度。花火战技buff覆盖率为40%,大招覆盖率为26.6%。

同理,该轴目前也只有希儿可用。

方案总结

低速花3个可能轴B、C、D中,如主c速度一定,花火相对速度是逐渐降低的,体现在流程中,就是主c行动频次降低,花火buff覆盖也在降低,这样伤害自然是在降低。

故一般而言,低速花优先选方案B,并令花火速度与主c接近为佳。

而即便是方案B,根据下一节的计算结果,也是不如直接高速花好。

故对于大部分主c而言,都是高速花方案即可,花火尽量堆高速为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