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求职哥NaToSaphiX将担任NIP女队教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5:51:0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NIP Impact正式宣布NaToSaphiX将担任队伍的主教练,随着欧洲赛区的ESL Impact比赛即将开始,该队正积极备战,力求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行的决赛中争夺一个名额。

这位27岁的丹麦教练曾短暂效力于多支战队,但大多以替补身份出现。在2023年11月之后,他宣布自己将迎接新的职业生涯道路——教练。

NaToSaphiX拥有一个冠军头衔,那是与MOUZ一起在CS Summit赢得的。他们在与G2的决赛中取胜,当时Finn Andersen | karrigan不得不离开队伍,由教练Allan Petersen | Rejin临时担任指挥。

NIP Impact即将参加ESL Impact赛季,她们将迎来一场大战,在首场比赛中面对Pigeons,这支战队由前Nigma Galaxy核心阵容组成,是女子CS赛场的王者之师,不过现在Zainab Turkie | zAAz取代了Ksenia Kluenkova | vilga。

NIP Impact还将与ENCE Athena、BIG EQUIPA、GUILD fe和Astralis W一起在ESL Impact欧洲赛区A组进行激烈角逐,争夺前往达拉斯的宝贵名额。

【CS2】求职哥NaToSaphiX将担任NIP女队教练-第0张

NIP Impact现阵容名单如下:

jenkon

Qiyarah

Nayomy

ramziiN

aiMr

NaToSaphiX(教练)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