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给我的老婆子写的一封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3 15:42:15 作者:枕凝 Language

老婆子,我曾经以为钉子户米6的用户盯着一代代手机的屏幕,性能,扬声器,相机,马达等等细节的升级,难免会眼红。‌难免会给米6留下一个酸酸的眼神。然后,掏出腰包,哭着奔向手机店。


        现在,我却想抱着我的小米10p白头到老,永结同心,百年好合啦。

          以后给她修修补补,换块电池,贴个uv膜,戴个趁手的壳子,这个老婆子,我还会爱着的。不是回眸一笑百媚生那种一见钟情,也不是年年岁岁花相似的日久生情,我想这大抵是一种安逸吧,是封闭吧,等到老婆子走不动了,走路一步一喘的时候,我不知道会不会留恋什么,会不会遗憾什么,照现在来看,大抵是不会的。


【情投一盒】给我的老婆子写的一封信-第0张

相视而笑

         因为生性凉薄,回望拿在手上的老婆子,我不曾有多煽情,也不曾有多娇气,没有当明珠护,也没有当土块蹂躏,只是偶尔跌跌碰碰,多少会心痛,会内疚,会不安,偶尔欣赏欣赏,多少心满意足,赏心悦目,眼中有月。

        老婆子,你好,我常自问:你是工具吗?

          答案恍恍惚惚,我又扪心,答案模糊眼前。

【情投一盒】给我的老婆子写的一封信-第1张

眼眸

老婆子,当我把眼眸投向你身上时,你有过欢欣吗?当我把眼神从你身上移走时,你有过落寞吗?从现实的角度看,你不会。可,这世界可不只是现实,我会“麻痹”自己,我对着你说:你好呀,老婆子,早上好呀,今天天气还不错,是吧?我今天带你去逛逛外边的春天,你觉得怎么样哇?我真的会看到你在轻轻招手,向着我翘首以盼。

        谢谢你,老婆子,这天底下真就没有别人像你这样亲近我了。

         谢谢你,老婆子,我以后会在摔了你之后,对你说抱歉的。谢谢你,老婆子,我不会丢掉你的,就算换了新设备。就算你身上落满了灰,在某一瞬间,当我想起你时,我会来看你的,会再看到你曼妙的身姿的。你放心吧。等我老了,看着我那为数不多的留在家里的手机,我会和你们好好的倒杯水,一起品品这世界的冷暖,好吗?

【情投一盒】给我的老婆子写的一封信-第2张

小米10pro

       那个时候,可要记得我奥!不,我不该要求你的,你记得或不记得我都没关系了,你的存在就是我的美好。谢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