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1 11:39:50 作者:赛博钓不到鱼佬 Language

        大家好,这篇主要讲讲俄钓前期一些要注意到的问题。

        先来一张物价图(买东西先去基础价图买,容易缺货的直接去20图,20图不容易缺货,你要愿意去前俩图也行)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0张

        使用铲子会清空体力条,我们需要吃食物保持充足的饱食度来补充体力。前期主要就是吃胡萝卜,没别的因为便宜。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张


在下雨的时候体温会降低(体温低时回体力比较慢),一般是去到老奥之后,主要是喝茶和咖啡(咖啡回体力比较多),根据自己经济情况买,1包能烧6杯(前期买一百包就行),能用一段时间。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2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3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4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5张

看清楚别买2500,用不了那么多,过段时间圣诞来我这白嫖也行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6张

咖啡500份是七百多块,太抢手了所以经常缺货


        体力除了用铲子挖地,还会影响拉鱼的速度(149不受影响),在用14.5的时候体力低的时候回线速度就会特别慢,所以一般在出了14.5的时候我们就该做咖啡了,买一般都买500包的,越多越便宜。

        第二部分就是引线,前期149就用商店买的引线,我们自己要做引线就需要买钳子,引线材料以及辅料。等到出了两套14.5和360就可以买了(视情况自己定),制作36.2公斤的编制引线。(这个时候149的引线也可以替换为6.8的编制引线了,记得选择飞德,鲤鱼那一栏,别做错了,尼龙和氟碳引线由于引线材料不太实用,所以直接买主线做即可,辅料强度大于引线强度就行,哪个牌子无所谓)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7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8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9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0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1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2张

补充三点,上期忘了说,149轮子初始摩擦为3.8kg,买完之后最好到工作坊将摩擦升级到5.4kg,由于杆子承受拉力最大为6kg,所以不推荐升到6.5kg。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3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4张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5张

第二点,摩擦片分为30档,由鼠标滚轮控制,30档为锁轮状态,锁轮情况下就是钓组的最低强度部分和鱼的拉力对抗,一旦鱼的拉力大于钓组的最低强度部分,该部分就会损坏。所以请看清你的钓组状态,针对149来说就是注意下引线,摩擦片开到15就行了,上鱼了根据情况慢慢加就行,力度条最多到红但是不能超过太多,最好是红以下。

第三点就是磨损,149注意引线磨损大了注意及时更换,黑14.5摩擦片一般到15%就得去修,这个也根据自己定,在拉多加湖专卖店修摩擦(大金修摩擦也在这,按Y进入,不是工作坊)。装置导环一般去20图修,3图和老奥大部分情况没货(反正我玩这么久没见过这俩图有货)。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6张

润滑油一般是大金和鼓轮之类的才换,14.5就不考虑这个。(放个图吧)

【俄罗斯钓鱼4】俄钓4攻略(小tips)-第17张

图片资料有很多版本,我就借用经常看的几张图,感谢制作者的精心整理。

关于前期的想法目前就这么多(搬ob没窝子没饵暂时先放到技能篇),后面想到了会补充进去,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