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jL采访:如非意外情况 s1mple不会回归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00:22:2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Justinas Lekavicius | jL表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Natus Vincere将会以这套阵容参加赛事。

Q:这是你在NaVi晋级的首个Major赛事,感觉如何?

A:这感觉太棒了。我们还获得了传奇组资格,这真是一次奇妙的体验。(编者注:种子战队排名将由Valve地区排名决定,该排名将在3月4日之后公布,PGL已于周五澄清了这一点)。我认为与Apeks的比赛没有这场比赛重要,因为我们真的很想进入传奇组阶段。这让我们有更多时间训练,有更多时间观察和修正问题。我们在Nuke上打得很好,大家保持了冷静,现在我非常激动。

【CS2】jL采访:如非意外情况 s1mple不会回归阵容-第0张

Q:谈谈对阵BB的这场BO3吧。Overpass上你们轻松取胜,但其它两张地图上就打得比较焦灼了。是什么让你们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A:我给小伙子们鼓了鼓劲,我觉得这对我们影响很大。当时我说——停止自怨自艾,也别再给自己找借口了。因为比赛掌控在我们手中。如果我们赢不了比赛,就只能自己承担后果。保持冷静、相互鼓励、专注于游戏!

Q:先前在Apeks战队效力期间你曾参加过一届Major,当时你们的成绩很好。你觉得这次可以达到类似的高度吗?

A:当然,前路又有谁能阻挡我们呢?我觉得当前的NaVi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当然我们也有高光和低谷。但我们在平日里表现的CS水准要远远高于Apeks。我觉得我们可以适应Major的低级别队伍,即便我们作为略微热门的战队,但这也不会影响自己。只要我们保持正确的心态,就可以赢得比赛胜利。当然我们未必可以拿到Major冠军,但希望我们可以在Major中走得更远,展示出我们的实力。

Q:现在距离Major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觉得NaVi有什么特别需要加工的地方吗?

A:总有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地方。优化我们的图池,略微进行调整,因为现在有很多时间准备,而且现在有很多数据。你不能每场比赛都改变一些东西,但现在我们有时间去调整。我们会有一次很长的集训,我希望我们能合理利用。因为我们的第一个集训非常有效,这一次我们应该会继续保持。

【CS2】jL采访:如非意外情况 s1mple不会回归阵容-第1张

Q:去年EPL的时候曾和你聊过。当时你说过自己被NaVi签约是为了在CS新版本发挥而非CSGO。那么你对自己当前的状态满意否?

A:现在我觉得还不错。我想我上个月的平均rating已经超过了1.10。当然还有CS新版本和MR12等因素的影响,但我对自己的进步很满意。或许数据没有显示出来,但我对游戏的思考更加细致,标准也更高了。所以如果继续这样下去,我想我的未来会很光明。

Q:最近有关于Valeriy Vakhovskiy | b1t离队的传言,而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则位居NaVi替补席中。你们比赛的时候会想到这一传言吗?

A:当然,你肯定会担心CSGO的GOAT回归取代自己(笑)。当然我只是开个玩笑,这没什么。我们会继续保持五人核心阵容。除非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或者有人受伤了,否则s1mple不会回归阵容。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