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1 17:49:24 作者:你不想回忆 Language

在《永劫无间》中,五眼铳是其中一个常用的远程武器,那么《永劫无间》五眼铳怎么玩?五眼铳有什么小技巧?今天就让我们看看《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吧。

《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 - 第1张

今天我们来讲远程武器,新手最优推荐五眼铳。

《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 - 第2张

首先你要把它理解成大喷子,但是它是装了20发子弹的喷子,他的每一发子弹都是散弹,你每所以次非得瞄准了去打,这是对喷子的不尊敬,五眼铳的技巧,作为一把喷子,自然是远距离伤害不足,站的越近,但到越集中伤害就会越高。技巧二,打右不打左由于永劫视角和模型特征,右边的判定区域就是大于左边,比如左边区域怎么打都打不中,但是如若我们对称拉到右边,就打中了,并且越往后看越夸张,以后哪怕是乱瞄也别忘了下意识靠右瞄

《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 - 第3张

五眼铳虽有五阶蓄力,一阶更比一阶强,但实际上,如果不是确定一定能打中对方速度较快的博位弈中,单发蓄力来的更合适,因为单发的伤害不会比蓄力低太多,加上本身射击间隔就很短,如若加上短闪取消射击后摇速度就能更快,并且20发的容量,除非你真的是个究极瞄人缝,要不然想输都难。

《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 - 第4张

魂玉搭配

《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 - 第5张

这三块魂玉直接先pass掉快蓄,然后先说流天雷有就无脑拿,简单粗暴,无脑增伤,最后就是御地雷这个老赖魂玉了,蓄力后打出的伤害会留下两秒延迟爆炸,对方会直接被炸入僵直,蓝霸体也不好使,并且每次僵持的时间足够你再打一次,说白了只要耐久够,你就是对面的噩梦。

《永劫无间》远程武器五眼铳使用技巧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