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一人一条raid萌新避坑新知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0 16:29:08 作者:光翼幻刺0656 Language

我发现现在有些教学车上会有那种逆天车头,乱教一些不存在的判定给萌新,此贴意在纠正一些遇到情况,我先列举三条,你们来做补充。(传统不算在数,懂得都懂)

首先第一个,花园尾王,进去的人捡荧光对数目。很多教学车都让萌新里面对完数再说出,但是就我的个人看法,这个行为纯属多余,扫一眼没有小怪且地上能捡到的荧光块没有了就可以直接说出了,没必要非得对,两波过后不够让守台的进去补就行了,没必要对数目后再出,你对了少一个,掉下去捡不到的依旧捡不到,不会凭空刷出来一个。

第二,kf尾王房,小老爹的妙妙屋,一些教学车会让你低头别看小老爹(❌),等他进场劈你了再抬头打他(√),否则他会一直闪现不进场,其实低头没必要低,但是不要一直追着小老爹打是真的,他的进场劈人动作会被枪击打断,这倒是真的。

第三,梦魇根源尾王房,连线最后一个台子要等队友一起连,否则BOSS发波会提前。没有这种事情,这个说法完全错的,不用信。这个说法倒是和这一关的成就有点类似(两边激活同一次序种子的时间差不超过五秒),不打成就的时候,正常连完自己的就行,不用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