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makers】投票降维打击?穿越爽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3 20:18:28 作者:微风潇潇-WFXX Language

kingmakers,在这款游戏里,你可以和你的好兄弟体验穿越跨时代的降维打击,感受来自现代文明对中世纪文明的碾压,游戏支持联机!

对于这般搞怪不对等的机制,打起来就是一个爽字,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爽的过头,这就要看制作组如何去平衡,来保证游戏的耐玩性了你可以与三名好友一同游玩,比一比谁用AK-47干掉的敌人最多,除了AK还有各种现代热武器供你选择,像什么榴弹发射器、装甲SUV、武装直升机等等。绝对让你爽个够!


除了我们自己操控的角色,你还可以指挥友方部队,在上帝视角下,向他们发出命令,分配弓箭手、剑士、长矛手和骑兵的布局展位,让他们建造防御工事,准备迎接之后的战在这个游戏的设定中,我们的现实世界即将灭亡,你将背负使命,穿越回500年前的中世纪英格兰,去改变一场血腥战争的进程,如果一切都在计划之中,那么或许会出现一条新的时间线,推迟世界末日的降临。


游戏中的每一次战斗,可以说都是史无前例的,它们全部都是实时进行模拟,数千名士兵同时战斗,它们每一个角色的背后都又一名AI控制,这个新世代的AI将决定着士兵的决策、寻路和忠诚度。在模拟战场的真实性这方面,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了。那么这款游戏无疑是一种跨越常规射击策略联机类型游戏的玩法。

【Kingmakers】投票降维打击?穿越爽文-第0张
【Kingmakers】投票降维打击?穿越爽文-第1张

kingmakers

2024 年游戏发布,这款游戏的玩法或是一个降维打击小说情节的不同感受?

让我们期待这款游戏的问世!

这里是(微风又吹了个秋)←(脑残作者),让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