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息人士称:《星空》是贝塞斯达BUG最少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30 18:26:32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随着《Starfield》在媒体、创作者和那些有幸通过其他方式提前获得游戏的人游玩的过程中,有一个问题摆在了大家的面前——《Starfield》是否有很多BUG?在过去,我们都已经习惯了Bethesda是众所周知的事实。

【PC游戏】消息人士称:《星空》是贝塞斯达BUG最少的游戏-第0张

在过去,我们都已经习惯了Bethesda以其漏洞百出的游戏而闻名,但Starfield会打破这个循环吗?消息人士已经和几个玩了一个多星期游戏的人进行了交谈,得到了答案。

关于这个问题,来自记者Tyler McVicker的第一个公开评论称:“15个小时了,没有一个漏洞。”

【PC游戏】消息人士称:《星空》是贝塞斯达BUG最少的游戏-第1张

随后,消息人士又和5个在游戏中投入不同时间的人进行了探讨,5个人都表示他们所经历的漏洞数量可以用一只手来数。事实上,大多数人说最多一两个漏洞,每个人都在游戏中投入了几十个小时。此外,据说几乎所有被发现的bug都已经在Starfield Day 1补丁中被修复了。

【PC游戏】消息人士称:《星空》是贝塞斯达BUG最少的游戏-第2张

但不可否认的是,即使与五个人交谈,这仍然是一小部分意见。公众的看法总是不同的。但在消息人士看来,听到游戏背后的嗡嗡声和积极性是一个非常强烈的鼓舞人心的信号。公众意见是否会有所不同还有待观察。

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支持点赞收藏,我们下期再见!

【PC游戏】消息人士称:《星空》是贝塞斯达BUG最少的游戏-第3张

#pc游戏#   #单人游戏#  #主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