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卡托维兹第三日:ropz回归FaZe延续连胜,ZywOo低迷Vitality惨遭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2:29:31 作者:八二年的法棍 Language

【CS:GO】IEM卡托维兹第三日:ropz回归FaZe延续连胜,ZywOo低迷Vitality惨遭淘汰-第0张

IEM卡托威兹2022开年大赛打响,虎牙全程独播!豪华解说阵容陪你观赛,还有CSBOY钢盔赛前连线、QuQu非常规解说、F/LA/G兄弟、赛长写轮眼DD和应援姐妹等内容栏目独家放送。

点此进入赛事直播间

第三日回顾:

首战来到G2与Liquid的回家局,图一来到Liquid选择的Vertigo上,防守方开局的G2用枪法完全压制了液体,虽然来到长枪局液体连得两分,但Niko外挂般的瞄准还是彻底击溃了北美队伍的进攻,m0NESY的大狙更是压迫感十足,液体在自己的选图上仅拿下八分就败下阵来。图二来到G2的选图Mirage,手枪局液体拿下的同时,EliGE还刀了表哥,结果这彻底激活了huNter-,次局G2强起m0NESY沙鹰双杀破点后,表哥三杀拿下残局,随后比赛彻底被huNter-统治,而m0NESY也彻底打出了六十万的火力,G2迅速以16-5拿下图二,大比分2-0送走Liquid。

同时进行的则在昔日的Major决赛队伍Astralis与ENCE之间展开,只不过这次是一场回家局。双方各自赢下自己的选图后,比赛来到决胜图Ancient,进攻方开局的ence拿下手枪局,而长枪局开始双方开打的极为焦灼,甚至还出现了astralis没人拆包致敬g2名场面的画面,最终astralis凭借着几波干净利落的进攻以16-13惊险战胜ENCE。
随后来到NAVI与FURIA的比赛,NAVI先是在FURIA的选图上直接以16-2血虐对手,随后来到NAVI的选图Nuke后,KSCERATO虽然通天代,但奈何队友完全没状态,通天代也只能做通天代狱长,半场结束FURIA只守下五分,好在FURIA二打四赢下手枪局后追回几分,但来到长枪局,NAVI迅速以16-11杀死比赛,大比分2-0战胜FURIA。

同时进行的则是FaZe与Fnatic的比赛,赛前ropz宣布回归。凭借着rain完美的发挥,FaZe在Overpass上直接血虐了Fnatic。来到FaZe的选图Inferno,实力倒退几年的KRIMZ直接以一己之力将FaZe击溃。比赛拖入决胜图Mirage,进攻方开局的FaZe在输掉手枪局后直接强起翻盘迅速扩大比分至6-1,虽然半场结束前Fnatic将比分追至9-6,但来到CT方后,FaZe全员发挥迅速以16-9终结了比赛。

昨日Heroic用极致的防守碾压了Vitality,而今日Gambit则用极致的进攻淘汰了Vitality,丹法联军的交流遇上Heroic与Gambit这种战术体系完整的队伍简直是噩梦。Gambit先是在自己的选图Mirage上向丹法联军展示了全场静音一分钟后突然袭击的极限一波流打法,打的apEX完全失去了甲亢的想法。随后来到Vitality的选图Inferno上,Gambit在7-11落后的情况下,再次展示了某二次元游戏忠实粉丝nafany对这张地图的理解,一波9-1的进攻彻底摧毁了Vitality之前表现良好的CT方,大比分2-0淘汰了Vitality。

最后则是MOUZ与NIP的回家局,近些天来表现亮眼的MOUZ今天却彻底哑了火,反倒REZ的状态依旧火热,NIP先是在MOUZ的选图Vertigo上以16-11战胜对手后,又在自己的选图Ancient的CT方零封MOUZ,以16-7拿下自己的选图,大比分2-0淘汰MOUZ。

今日赛程:

【CS:GO】IEM卡托维兹第三日:ropz回归FaZe延续连胜,ZywOo低迷Vitality惨遭淘汰-第1张

【CS:GO】IEM卡托维兹第三日:ropz回归FaZe延续连胜,ZywOo低迷Vitality惨遭淘汰-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