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Pasha帮助朋友减重105公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48:4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前职业选手Jarosław Jarząbkowski | pashaBiceps近期分享了他的朋友在他帮助下耗时两年成功减重105公斤的故事。

“还记得这位老哥吗?两年多前,我们开启了减肥之旅。他最初的身体状态像个战神,体重达200公斤。这是一段漫长的过程!如今Dennis要比两年前更健康,更轻快、更强壮了(95KG)。

所以兄弟们,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首先要坚持自律和训练,变化会随着时间而到来。”

Pasha还附上了好友减肥前后的对比照片。

【CS2】Pasha帮助朋友减重105公斤-第0张

在退役之后,Pasha以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而闻名。今年5月,他甚至骑着自行车从华沙到达巴黎,行程超过1800公里。这次旅行历时七天。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