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1.2.0版本详细更新说明 1.2版本职业调整一览_游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8 10:33:55 作者:Adder59 Language

游侠

《暗黑破坏神4》1.2.0版本详细更新说明 1.2版本职业调整一览_游侠 - 第1张

暗金装备
暗影之握手套

所有核心技能额外等级词缀效果提高100%。

暗影分身伤害词缀效果提高150%。

对易伤敌人的伤害词缀以额外敏捷取代。

定罪

对受伤敌人的爆击机率词缀以爆击伤害取代。

风之力

核心技能伤害词缀效果提高40%。

对远距敌人的伤害词缀以震荡被动技能额外等级取代。

造成双倍伤害并击退敌人的幸运触发机率从10-20%提高至20-30%。

狩天弓

之前:对敌人造成的第一次直接伤害必定为致命一击。如果施放技能时精准射击关键被动技能达到堆叠上限,获得20-30点能量。每次施放只会发生一次。

现在:对敌人造成的第一次直接伤害必定为致命一击。如果施放核心技能时精准射击关键被动技能达到堆叠上限,该技能会获得10-20%额外爆击伤害,并使你获得5-10点能量。

无名风帽

能量上限词缀以灌注技能额外等级取代,最高可比上限值多1级。

敏捷词缀以从近距敌人伤害减免取代。

鹰角弓

之前:穿透射击有30-80%的机率发射一发会在墙壁和场景之间弹跳的箭。使用穿透射击从后方击中敌人时,会使其易伤3秒。

现在:穿透射击有30-80%的机率发射一发会在墙壁和场景之间弹跳的箭。以穿透射击对5个敌人造成伤害后,下次施放时对击中的敌人造成易伤,持续3秒。

暗夜凝望

对受到陷阱技能影响的敌人伤害提高150%。

对菁英怪的伤害词缀以生命值上限取代。

闪躲机率词缀以伤害减免取代。

独特能力现在会使死亡陷阱的伤害提高30-50%。

哈坎之语

绝招技能伤害词缀效果提高200%。

冷却时间缩短词缀以箭雨冷却时间缩短取代,最高为上限值的300%。

灌注强化的技能爆击伤害词缀以移动速度取代。

技能
首要移行之刃升级

叙述文字已修改为:在移行之刃效果期间,你获得+15%全元素抗性,并使你受到的控场效果持续时间缩短20%。

移行之刃

幸运触发机率从35%提高至50%。

强化移行之刃现在会立即赋予你20%移动速度加成。

穿心箭

爆击机率加成效果从每层3%提高至5%。上限依然为15%。

强力箭矢

幸运触发机率从40%提高至50%。

反击黑暗笼罩

现在需要至少2个已启用的暗影才能获得爆击机率加成(从4个调降)。

钉爪刺

持续时间从6秒延长至7秒。

强化烟雾弹

伤害从20%提高至25%。

被动技能
助攻冲力

伤害增益效果距离从15公尺降低至12公尺。

现在会提高你下个非基本攻击技能的伤害。

无情凌虐

无情凌虐的伤害提高,等同你对易伤敌人伤害加成的120%。

近身战斗

伤害计算更新。

之前:以射手或割喉技能对近距敌人造成伤害时,每类技能可使攻击速度提高10%(以加法计算)[+],持续8秒。当同时获得两种攻击速度加成效果时,你对受控场效果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30%[x]。

现在:以射手或割喉技能对近距敌人造成伤害时,每类技能可使攻击速度提高10%[+],持续8秒。当同时获得两种攻击速度加成效果时,你造成的伤害提高,等同你对受控场敌人伤害加成的40%[x]。

巅峰
邪异悬赏传奇节点

之前:当你以灌注强化的技能攻击时,你会获得该灌注元素的20%抗性,并使该元素伤害提高20%,持续9秒。

现在:当你以灌注强化的技能攻击时,你会获得该灌注元素的+3%抗性上限,并使该元素伤害提高20%,持续9秒。

傲气稀有雕纹

之前:范围内巅峰节点的物理伤害和伤害减免属性+40.0%。

现在:范围内所有稀有节点的效果额外提高125%。

不留活口传奇节点

之前:你的绝招造成的伤害提高30%[x],并在施放时使你的伤害提高10%[x],持续20秒。

现在:你的绝招额外获得绝招伤害加成10%[x]的伤害,且在施展绝招的8秒内所有技能皆获得此加成。

传奇威能
赋能威能

以基本技能击中精英怪时获得的能量从3-7点提高至5-9点。

寒冰链金师威能:伤害从0.22-0.4点提高至0.3-0.48点。

剧毒链金师威能:伤害从0.11-0.16点提高至0.15-0.2点。

烈爆暗影威能:伤害从0.22-0.27点提高至0.3-0.35点。

协力威能:灵巧技能伤害从10-30%提高至30-50%。

毒爆威能:不再需要致命一击。

幸运触发机率从10%提高至15%。

毒池伤害从1.08-1.35点提高至1.25-1.52点。

巫师

《暗黑破坏神4》1.2.0版本详细更新说明 1.2版本职业调整一览_游侠 - 第2张

技能
闪烁火焰弹

之前:火焰弹爆击会使你对该敌人造成的燃烧伤害提高20%,持续4秒。

现在:火焰弹会使你对敌人造成的燃烧伤害提高25%,持续3秒。

炽焚烈焰

造成额外伤害的强化增伤时间从4秒降低至2秒。总伤害量不变。

强化冰封球

伤害加成门槛法力从50点降低至40点。

最大距离从6降低至4。

额外功能:对精英怪的爆炸伤害加成提高至x45%。

陨石术

效果范围提高10%。

秘术师的球状闪电

每次施放所获得的最大电流能量从1点调整至2点。

多头蛇

呼唤多头蛇伤害从12%提高至60%。

终极电流

额外功能:启用不稳电流时,电流能量的脉动速度提高25%。

被动技能
强能结界

之前:施放非基本技能后,你获得2/4/6%全元素抗性,与1/2/3%该技能对应元素的额外抗性,持续9秒。

现在:施放非基本技能后,你获得+3/6/9%全元素抗性,与+1/2/3%该技能对应元素的额外抗性,持续9秒。

元素调和

额外功能:此加成在受到伤害后依然会持续2秒。

巅峰
强化师雕纹

之前:每个装备在你强化栏位的技能,可使你获得该技能对应元素的13%抗性。

现在:每个装备在你强化栏位的技能,可使你获得该技能对应元素的+5%抗性上限。

导电催化剂稀有节点

+17%电流能量伤害变更为+10%电击伤害。

环绕电流能量伤害魔法节点变更为+5%电击伤害。

冬凛稀有雕纹

之前的加成效果:范围内巅峰节点的冰寒伤害和伤害减免特性效果额外提高15.0%。

现在的加成效果:范围内稀有巅峰节点效果+125%。

炽烈高温传奇节点

之前:施放火球或陨石术会使你后续施放该技能的爆击机率提高5%(以加法计算)[+],持续5秒,最多可提高15%[+]。额外层数不会使持续时间重置。

现在:你的火焰技能爆击机率提高+10%,并且直接伤害提高等同你火焰伤害总加成的x10%,最多可提高x30%。

燃烧直觉传奇节点

之前:你的燃烧伤害提高等同你爆击伤害的40%,每拥有20点智力可再提高5%。

现在:你的燃烧伤害造成等同你爆击伤害总加成x10%的额外伤害,每拥有75点智力可再提高x1%。

静电奔流传奇节点

之前:击昏近距敌人会回复10点法力。

现在:消耗100点法力后,下次施放连锁闪电或电能弹会使敌人易伤,持续2秒,并使你获得法力上限10%的法力。法力消耗需求会随着法力消耗降低加成而降低。

元素召唤师传奇节点

之前:你每装备一个咒唤技能,你的咒唤技能冷却时间或法力消耗就会降低5%。

现在:你的咒唤技能冷却时间或法力消耗降低10%。它们也会造成等同你冰寒、火焰以及闪电总伤害加成x3%的额外伤害。

凛霜天命传奇节点

之前:对易伤敌人造成冰寒伤害时,会使你的幸运触发机率提高1%[+],持续5秒,最多可提高15%[+]。

现在:你对易伤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等同冰寒伤害总加成的x10%,最多可提高x30%。

落冰传奇节点

之前:杀死冻结的敌人会赋予你等同生命值上限15%(236)的屏障,持续5秒。

现在:你的冰霜伤害对易伤敌人造成x15%额外爆击伤害。对易伤的冻结敌人造成伤害时,此加成加倍。

传奇威能

贯穿电能之(之前为静电纠缠之)

此传奇能力已与蓝伊森法杖交换。

之前的能力:你施放的电能弹有15-25%机率追向敌人,并且持续时间延长300%。

现在的能力:电能弹会贯穿敌人,但在击中第一个敌人后造成的伤害降低60-40%。

威能名称已变更为贯穿电能之,以反映其新能力。

吞噬烈焰之

之前:当敌人受到的持续伤害大于其总生命值,你对他们造成的燃烧伤害提高30-40%。

现在:如果敌人的总生命值低于50%,你对他们造成10-30%额外燃烧伤害,若敌人受到的持续性伤害大于总生命值时,则为80-100%额外伤害。

暗金装备
无尽怒火法杖

幸运一击:机率造成缓速词缀以火焰伤害取代。

此独特能力现在也会赋予第3次施放的火球术20-40%额外伤害。

冰心束裤

对受伤敌人的伤害词缀以伤害减免取代。

智力词缀以额外生命值上限取代。

艾苏的传家宝

缓速时效减免词缀以爆击伤害取代。

闪避赋予移动速度既存词缀持续时间从1秒延长至2秒。

蓝伊森法杖

独特能力已与静电纠缠传奇威能交换。

之前的能力:电能弹会贯穿敌人,但在击中第一个敌人后造成的伤害降低35-25%。

现在的能力:你施放的电能弹有30-50%机率追向敌人,并且持续时间延长300%。

对受伤敌人的伤害以爆击伤害取代。

照光者手套

幸运一击:机率回复人物资源词缀的回复量提高50%。

伤害惩罚从45-35%降低至35-25%。

埃莎多拉的溢流雕饰

非物理伤害词缀以冷却时间缩短取代。

电流能量伤害词缀效果提高50%。

闪电新星的基本伤害提高100%。

你每拥有100点智力,闪电新星就会造成50%(以乘法计算)[x]额外伤害。

焰疤

炽焚烈焰等级词缀效果提高50%。

非物理伤害词缀以法力消耗降低取代。

核瞳

幸运一击:机率回复人物资源词缀以伤害取代,最高可提高至上限值的31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