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2061》「委托任务」系统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0:43:22 作者:华尔兹序曲 Language

尊敬的指挥官:

在「撤离模式」中,攻占[个人区]大桥前区域后,可选择本局[委托任务],不同[委托任务]拥有特定加成效果, 以下为不同委托任务加成效果和背景介绍。

1.
动力学家——巍荣柴油动力公司

【效果】
每消耗一定油,会额外赠送随机宝箱,包含速建器、资源、装备零件、扩展供电器等

【背景】
巍荣柴油动力公司是朱雀协约中最出名的军工企业,旗下军用引擎与轻型坦克畅销世界。现在,他们有了一个新的引擎需要实验。出于各种不便言说的原因,这项试验只能在污染区中展开,因此巍荣柴油动力公司找到了我们,希望签订一份详细的合同。
当然,由于实验引擎需要大量消耗燃料,对方答应在合同之外给予额外的补偿。我们每消耗100基数的石油,他们都会给我们一个随机的速建器、载具零件、扩展供电器,亦或是资源。

2.矿物学家——恒元钢铁集团

【效果】
立即解锁精炼炉,精炼炉可以影响周边的矿场

【背景】
恒元钢铁集团已经存在了一百六十多年,在钢铁产业转型升级的浪潮中曾一度如众多传统公司一样,濒临破产。但是在黑石出现后,凭借着深厚的底蕴,他们研发出了新式暗钢精炼法,跻身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听说我们在污染区活动,恒元钢铁集团希望与我们签订一份合同。
合同的附加条款中提到,对方愿意为我们提供实验型精炼炉的设计图纸,据称,这种精炼炉可以提高周边矿场的产量,但是建造费用依然需要我们自负。

3.基金会职工——胡顿基金会

【效果】
每收集一定数量金币,额外给自己以及盟友分一定数量芯片

【背景】
胡顿基金会宣称自己是致力于公益事业的非营利性组织,但由于近年来联合经济下行,来自各家企业的捐款减少,他们的现金流也有些吃紧。胡顿基金会向我们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签订一系列的条款,来帮他们渡过难关,又或是巩固他们在公益事业中的寡头地位。
恰巧他们收到了一批捐赠的芯片,为了凸显诚意,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我们每收集一定数量金币,就会给予我们与盟友一定数量芯片。

4.矿工——联合银行

【效果】
矿场可随处建造(可建造数量不变),且矿场的生产效率增加。

【背景】

联合银行黑鹰联合的私营中央银行,但由于近些年来,贵金属越来越稀缺,联合银行的压力也逐渐增大,为此,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投资,矿业就是其中一项。作为在污染区活跃的一员,我们在各方面都非常符合他们投资的要求,意向合同正在等待我们签署。
投资方表示,签署合同后,会有专员负责我们的技术改进,届时,我们的金币矿场与精炼厂可以提高生产效率,且不用在金矿或暗钢矿上建造。

5.保镖——摩森安保

【效果】
建造防御类建筑更加便宜,每建造一定数量防御建筑获得一个随机紧急防御

【背景】

摩森安保在经历了最初几年的困难期后,重新站稳了脚跟,只不过这次,他们变更了发展方向,将重心从武器制造转移至军事承包。现在,他们正在这片污染区寻求合作伙伴,以提高竞争力,不至于在范尔·道格的商业攻势下失去该地区的控制权。
为了提高合作方的战斗力,摩森安保愿意以赔本价格提供防御类建筑,并且我们在污染区每建造X座防御建筑,就能获得一个随机的速建器。

6.雇佣军——白门

【效果】
击杀荒原狼/逐血之牙石油降低,每次击杀有一定概率获得双倍奖励

【背景】
白门是联合的机密部门,如今依旧被当做都市传说存在。如今,他们派出了专员与我们秘密交接,期望我们能够接受接受一份绝密的委托。

当然,这份委托并不是无偿的,这位专员会帮我们秘密报销猎杀荒野狼和逐血之牙的,并且,当我们完成猎杀时,有X概率获得双倍的资源。

7.爆破手——谢洛夫荣耀设计所

【效果】
针对建筑伤害增加,每次摧毁建筑获得额外芯片

【背景】
谢洛夫荣耀设计所是阵线八局下属的一个设计所,由米利亚·谢洛夫冠名,主攻载具研发,以盛产简约有效的载具而闻名,如今阵线有近三分之一的载具出自该设计所。最近几日,他们正在研究一种新型的爆破武器,他们期望我们能够代为实验。
虽然设计所保证这种爆破武器能有效提高对建筑物的毁伤效果,且十分安全,但是实验武器终究是一种有风险的行为,因此,他们愿意在我们摧毁建筑时,按X%的比例赠予额外芯片,以表谢意。

8.拓荒人——鬼门关

【效果】
进攻NPC的地块时间延长一定时间,每占领一定数量NPC中立地块时,给予自己以及全体盟友一个包含资源的宝箱

【背景】
鬼门关是朱雀协约中的民间组织,以传统家族的形式存在数百年之久,在几十年前转移至污染区活动,从事军火、情报交易以及安保工作。最近这段时间,活跃的狂狼不断侵扰他们的领地,现在,鬼门关希望我们看在平日的情分上,帮忙扫除一些隐患,当然,谈判人承诺,报酬一分都不会少。
另外,由于某个话事人很喜欢你,所以鬼门关可以提供一些帮助,我们的进攻狂狼与荆棘鸟的持续时间将会延长,并且每占领一定数量狂狼的地块时,我们与盟友都会获得一份包含金币与暗钢的宝箱。虽然这是谈判人自己的意思,但是她相信那位话事人不会介意。

9.扫荡者——“银星”协会

【效果】
针对血狼据点的刷怪次数增加,且能够对逐血之牙进行刷怪,每日有次数限定。

【背景】
“银星”协会是一家致力于维护黑鹰联合退伍军人权益的民间组织。由于协会成员多是曾经参与污染区维稳作战的联合老兵,因而不少成员都与血狼/逐血之牙结下了血海深仇。近期发生的几起残忍的恶性事件已经证明血狼/逐血之牙正在对这些老兵及其家眷进行有计划的报复活动。虽然协会方面也曾尝试向联合军队寻求帮助,但军方高层拒绝向这些“麻烦制造者”提供安保支持。鉴于我们有丰富的污染区作战经验,“银星”退伍军人协会希望我们能够帮助他们拔除几个嫌疑较大的血狼据点。不过碍于自身紧张的资金情况,协会并不能为我们提供太多的报酬,但相应的,他们允诺清剿血狼获得的所有战利品都可以交由我们自由处置。

10.电气工程师——新能建设公司

【效果】
电力充沛可对盟友的建筑生效,可建造的电厂数量增加,每对盟友建筑激活一定数量电力充沛时,己方电力上限增加

【背景】
新能建设公司是朱雀协约中最出名的民用基建企业。长期以来,新能建设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力技术的革新,其独创的电磁科技产品以其实用性和经济性迅速占领了广阔的民用市场。近日,新能建设公司的工程师们设计了一种新型电力传输系统,他们迫切的希望得到我们的合作,以测试系统在高负荷下的运作情况。
这种新型电力传输系统将允许盟友的建筑接入我们的电力系统,相应的,新能建设公司会为我们提供资源来建造额外的电厂以弥补损失。同时,新能建设公司的工程师保证,新的电力传输系统能够有效减少传输过程中的能量流失,随着接入系统的建筑数量增加,我们的电力上限也会随之上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