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趣味】这就是新任上单质检员?!|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0:39:21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在峡谷中,如果要问哪条路观赏性能拉满?非单人路莫属!敌人打野针对?视野意识把控?处处都是细节,而其中上单四姐妹的观赏性最高,只要她们相互遇到必定观赏性拉满,细节见分晓!
【峡谷趣味】这就是新任上单质检员?!|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但是峡谷有句话说的好:


“单人路玩得好不好,还得质检员说了算。”

相信只要一提到“上单质检员”

召唤师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德莱厄斯了!

上单质检员·德莱厄斯
【峡谷趣味】这就是新任上单质检员?!|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可能有的召唤师对上单质检员有所陌生,其实质检员的意思就是检查上单召唤师的操作和意识,能够称得上质检员的英雄,每位都足够强势!

而经常玩上单的召唤师们知道,德莱厄斯就被冠为“上单质检员”,之所以拥有这个称号,就是当召唤师对线遇到他之后,如果失误一次或阵亡一次,很有可能就直接崩盘了。
【峡谷趣味】这就是新任上单质检员?!|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因此,击败一个会玩的德莱厄斯或者是能直面一个会玩的德莱厄斯,是作为上单召唤师必须要完成的功课。

不过随着腕豪的出现

上单质检员从此易主

而其中的原因?

隆哥保证让大家心服!

新上单质检员·腕豪
【峡谷趣味】这就是新任上单质检员?!|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随着手游峡谷腕豪的出现,直接代替了德莱厄斯成为了新一代上单质检员。同样十分简单的技能机制,但腕豪的爆发能力比德莱厄斯更胜一筹。

当召唤师对线遇到腕豪时,需要极其谨慎,注意自己的血量。腕豪可是一位足够莽的英雄,可以通过频繁的换血,压低对手的血量,但得益于自己的被动,腕豪却可以保持较为健康的血量,一套连招,就极有可能击杀对手。每次对线都是对召唤师的极大考验,可别一不留神就被对线击杀了。
【峡谷趣味】这就是新任上单质检员?!|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所以,面对着德莱厄斯和腕豪这两位上单质检员,召唤师们能不能合格过关呢?
同时,猫咪与腕豪很是般配,一旦合体,那简直是敌人噩梦般的存在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