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战锤3》无损攻城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0:39:04 作者:大叔无敌论 Language

《全面战争战锤3》攻城难度很高,在战斗中会损失大量的军队,那么目前版本中有什么降低损耗的攻城方法呢,下面请看“大叔无敌论”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无损攻城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简单来说,就是找个隐形单位,全军放另一边缩着别被塔射到,然后隐形单位直接去占胜利点,剩下的挂机就行。我那只狮子大概是被弟弟威胁干掉的,没注意反正也无伤大雅,双方全程无接触,我就是用开局送的孬不拉捕手,军队技能炸掉门(直接爬墙也行),然后一路走进去,挂机等胜利。我不知道如果双方实力差严重的话对面会不会追出来,反正下图是对面战力,正面对攻我也优势不大,正常攻城我甚至打不下来。

难度是传奇,说明和难度没关系。

《全面战争战锤3》无损攻城技巧 - 第1张

《全面战争战锤3》无损攻城技巧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