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乐言爆料宁王与宝蓝将在下赛季出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9 13:31:23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近日,RA战队打野选手Leyan在直播中和弹幕互动,被问到了Ning的近况。Leyan透露下赛季Ning应该是和Baolan一起打,去年Baolan有来RA试训。

英雄联盟乐言爆料宁王与宝蓝将在下赛季出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第0张

选手退役或者长期没有比赛,后来复出的例子也是有的。但印象中,除了姿态复出加盟RNG,算是打的还不错,拿到一些成绩外。其他选手,基本没有打出来的,都是以”吉祥物“或者噱头的方式复出的。比如老将厂长、UZI退役后复出,压根就没打几场。

即使BLG在赛季前把UZI放到首发位置,结果还是匆匆上场几场,就又退场了。

英雄联盟乐言爆料宁王与宝蓝将在下赛季出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第1张

而我没有退役,只是没人要谁的otto,只是拿去制造关注度的噱头(当然otto自己打的也差),打了两把就抬了下去。

职业选手长期没有比赛,很大原因是因为年龄等原因,无法支撑高强度的职业比赛。即使你天赋异禀,在年龄和伤病加持下,肯定不敌源源不断的年轻人和不断交替的版本(能S3打到S12的天才也只有一个)。

说到宁王和宝蓝,不得不说,宁王在FMVP那段时间,是很强的。

英雄联盟乐言爆料宁王与宝蓝将在下赛季出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第2张

但宁王在打比赛的末期,就饱受诟病了,打野蜘蛛下大棋,路线被看透经常眼下蹲、还有经典的打野”科目二“,都是宁王比赛后期状态无比差的缩影,也导致了之后长时间没有比赛。

宝蓝就更不用说,在巅峰S8和之后的S9赛季就已经引发了不小争议。

此前最后比赛状态情况,还有年龄和两年多没有比赛,下赛季复出能打成什么样可想而知,除非说真的参透了新版本,不然打出成绩有难度。

不过如果真的复出比赛了,还是比较佩服宁王和宝蓝的勇气。

英雄联盟乐言爆料宁王与宝蓝将在下赛季出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第3张

之前他们比赛时候就有不小争议,休赛期没打时候宁王直播时候更是和观众”友好“互动,加上也能看到厂长、uzi复出比赛时候的那些段子和弹幕。面对如果比赛失利,一些舆论是可知的。

他们这颗职业选手争胜的心是值得尊重,希望他们能表现出好的状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