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希望后辈选手们继往开来 让电竞更加大众化、开明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0:38:26 作者:电竞葱姜蒜 Language

在昨天的LCK春季赛中,T1以2:1的战绩击败了NS,拿到了春季赛十连胜战绩,同时也成为四大赛区中目前唯一一支在春季赛保持全胜战绩的队伍。

前几天外媒Upcomer对春季赛战队进行过一次排名,T1当时战绩为八胜零负,但排名却在第五位。所以当LNG不败金身被破,而T1拿到十连胜之后,T1官推特意@Upcomer,并询问:我们是唯一一支保持十连胜的队伍,对不对?

【英雄联盟】Faker:希望后辈选手们继往开来 让电竞更加大众化、开明化-第0张

另外,在对战NS的比赛中,Faker迎来了LCK赛区700场参赛记录(2月18日达成职业生涯1000场参赛记录),而Keria选手解锁2000助攻成就。

【英雄联盟】Faker:希望后辈选手们继往开来 让电竞更加大众化、开明化-第1张

在赛后采访中,Faker除了表示:

能拿到十连胜的战绩很幸运,也希望能尽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连胜。而对于接下来比赛的对手中,最值得警惕的就是Gen。

另外Faker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评价,以及给后辈选手的建议:

【英雄联盟】Faker:希望后辈选手们继往开来 让电竞更加大众化、开明化-第2张

从S3开始职业生涯,很荣幸成为第一个拿到LCK700场参赛记录的选手,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选手和我一样坚持下去。我从小就喜欢打游戏,这种兴趣也为我漫长的职业生涯铺垫了基础。另外,我对于自我心态管理这方面与其他人不同,这些东西也给予了我帮助。

电子竞技已经变得更加专业化、系统化,我希望未来的选手们能继往开来,让电子竞技变得更加大众化和开明化。

【英雄联盟】Faker:希望后辈选手们继往开来 让电竞更加大众化、开明化-第3张

#英雄联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