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ᶘ ͡°ᴥ͡°ᶅ|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21:29:20 作者:大怨种 Language

众所周知心海酷爱兵法,因此心海补充能量的方式就是很普通很正常地把旅行者拉到沙盘上进行兵棋推演。
首先心海会示敌以弱在防线上暴露出一道缝隙以此来引诱旅行者主动出击带头冲锋,然后她再趁旅行者刚形成突出部立足未稳之时让自己防线内部密密麻麻等候多时的伏兵一拥而上紧紧纠缠住旅行者使对方陷入难解难分进退两难激烈漫长的持久拉锯战中。

趁着旅行者节奏被打乱的机会,心海用她那连绵起伏层层叠叠的鱼鳞阵将旅行者密不透风地团团包围住,整个鱼鳞阵就像是海面上的漩涡快速转动着并产生恐怖的吸力将旅行者的前锋裹挟着慢慢拖入阵眼中心。紧接着在心海的控制下这巨大的“漩涡”内部仿佛有了自我意识般形成成千上万道错落有致的分层,并且每一层都有独特的旋转力度和频率节奏。
面对着心海恐怖如斯的可怕阵法,陷入狭长纵深抽身不得的旅行者无论如何努力地左冲右突都无济于事难以自拔,只能被动地任由心海不断的缩小包围圈直到自己被挤压得无法动弹。最终,锐气被一点一滴消磨殆尽的旅行者面对心海发起的猛烈总攻再也无力支撑下去,只能垂头丧气的扯出道道白旗缴械投降,麾下的骄兵悍将也如决了堤的洪水般一溃千里四散而逃最后又被心海全都不落地一网打尽。
从此,旅行者过上每天都会被心海拖到沙盘上通过进行各种各样的兵棋推演来给补充能量的幸福充实生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