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千年的史诗,一人的传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0:37:19 作者:Countess_Lin Language

#我最爱的刺客信条主角#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如果有一人长生久视,那么他吸引我的绝不会是那长生的魔力,而是他的身份:历史的见证者

你好,训鹰人。

这名战士的生平——就我们体验到的部分而言——很新奇吗?不,她并未开创什么东西,她只是简单的复仇,简单的冒险。故事或许是新的,但内核并未大有开创。更何况,在冗长的叙事背后,还有那令人诟病的剧情呢?

但就是这样一位女性,她却承担起了一项真正的重担:永生。

佣兵之王,她全部的生平,激动人心的波澜壮阔,在冥界,亚特兰大的一切冒险,在我眼中都比不上这两个字的份量。

这两个字,是责任,是绝望,是孤独,是寂寥。在科孚的假期结束后,我仅在英灵殿瞥了一眼昔日雅典的荣光。那时的她,已经不再善于交际,没有了船长,没有了伊卡洛斯,也没有了家。或许是我的多愁善感,但我分明能在瞳孔之间,读到她的悲伤。

弥诺陶洛斯的斩杀者啊,你在悲伤什么呢?

是你的船员离你而去吗?还是亲人相继离世?

是你的断矛不再光亮如新?还是斯巴达的战鼓再难响起?

我看到了,你跟艾沃尔的战斗中,还是断矛的手法。

那把袖剑,你分明知道是怎么戴的,为什么要反过来呢?

你已经得到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东西了,你还想要什么呢?

有人说,是寻找神器的任务让你喘不过气。那天你松开权杖,分明找到了平静。

但是,我的事务官啊,告诉我吧。

你找到的平静究竟是一片空白,还是朋友们的笑脸?

你会同哲学家们辩论,与船员们聊天,你可以为了好友的一番梦境跋涉千里,你还会无数次拥抱朋友那瘦小的身躯。

真正困扰着你的是孤独,对吗?是变迁。是千年来如同游魂一般,无根的苦难。

但即使是这样,你依旧坚持了下来。

你将历史的车辙见证,修正每一条扭曲。历史的掌舵人旁,站着的便是你这个记录者。

若是逝者如斯,你便是河流中的顽石,千年才得以逝去。

我是那样的喜爱你。

若有机会,在你生命的任何一个时段都好,我都想参与进去,成为你的伙伴。

孤峰顶上倚千秋,生平只求万事休。

攀上桅杆听风去,旌旗万卷血里来。

掠影哪得常人见,战袍唯有篇中留。

会当大洋重开日,奔波一世再无忧。

你好,卡珊德拉。

马拉卡!

【PC游戏】千年的史诗,一人的传奇-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