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维新 极》PS发售宣传片:多位女明星亮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3 17:49:0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如龙:维新 极》PS发售宣传片:多位女明星亮相-第0张

今日,《如龙:维新 极》公布全新PS发售中文宣传片“遊遍幕末京都”,一起看看吧。

《如龙:维新 极》是一款以19世纪60年代的日本“京都”为舞台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活跃于那个时代的英雄——坂本龙马的另一段传奇即将开始!

《如龙:维新 极》PS发售宣传片:多位女明星亮相-第1张

游戏借助Unreal Engine而实现的精美画面,包含光线和特效等,细节的品质也比原版有了大幅提升。焕然一新的系列全明星阵容同台演绎,此外还有爽快感倍增的战斗系统,以及全新小游戏等等,不胜枚举的各式进化时刻诠释着本作“极”之名的名副其实。

《如龙:维新 极》PS发售宣传片:多位女明星亮相-第2张

2023年2月22日,《如龙:维新极》登陆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PC 平台,全球同步发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