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GTAol萌新如何快速起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0:35:21 作者:白银纺 Language

纺知道各位萌新没玩过线下也不喜欢冗长的剧情,最喜欢拿着上亿的钱随便买买买,下面纺就来介绍一下吧。

gtaol是一款非常丰富的游戏,可以做任务,pvp,也可以玩改车,玩暖暖,还可以满街打条子玩。但是,gtaol有一个核心制约,就是钱。不管玩什么都需要钱,所以,如何快速起家,实现小康就非常重要。

快速赚钱,需要有核心资产,利用核心资产开可以快速赚钱的任务。游戏中只有极少数资产是核心资产:

虎鲸,白板虎鲸220万,开佩里科岛抢劫,来钱最快可以单人,教程多,看b站寒木方就好。

事务所,白板小首尔事务所201万,可以卡别惹德瑞,可以单人,教程贴吧比较全b站寒木方也有,但是卡别惹德瑞需要一点运气,也有可能过段时间被修复。

游戏厅,建议梅萨,白板200多万,可以开dc豪劫,需要至少2人,且来钱比虎鲸事务所都慢。前置没有马克兔特别难打。

设施,一般200多万,可以卡末日二,需要至少2人,但是卡末日二需要练习且断网卡是黑钱不断网卡赚得也不多。

这么说吧,以上几个虽然都是当代小哑巴主要来钱的资产,但是纺只推荐虎鲸(你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卡出德瑞)。

洛圣都小哑巴生活,简单可以分为三期:

第一期,从无到有,攒出买核心资产的钱(纺只推荐虎鲸)。

第二期,购买核心资产后,练习一种核心的快速赚钱任务到熟练,并购买该任务需要的核心载具(虎鲸的话纺推荐买骷髅马和马克兔,麻雀驾驶对萌新有点难)。

第三期,买其他资产,尝试各种其他的任务,选择喜欢的路径愉快游戏。

第二期你们去看专业的攻略,纺直介绍如何快速度过一穷二白的第一期。

既然说到来钱快,那就要说什么来钱慢。

来钱慢的:办公室CEO拉货(几乎是整个游戏来钱最慢的,而且是少数能亏的)老抢劫/公寓抢劫(除非有人带你,否则凑人都要凑半天,野人还可能很坑,失败一次走一个不知道一套要打多久)新手包地堡出货(那个地堡位置贼偏出不完,升级地堡还要一笔钱,不升级地堡加工货物速度特别慢)摩托帮工厂(难以形容)罪神(让萌新做罪神就离谱)

好,进入正题,说来钱快的。

1找人带。可以加群,找人带你上几次岛/或者dc。记住,别开口就要高分红,人家做前置不容易(其实人家挺容易的,但是怎么也要半个小时,而且你去做就难了)关键是想办法赢得大佬的喜欢,态度好一点,多说谢谢啊大佬好厉害啊什么的,人家随便手里漏点你就是一大笔钱。人家给你15%也正常别不乐意别演,其实拿15%普通地当背包10分钟二三十万也相当可观了。任务中要听指挥别乱跑别乱开枪dc别去开锁就拿东西就完了。如果群里有人要出货可以帮忙去出,有人玩老抢劫凑不上人你可以去跟着,别坑就好,刷刷好感说不定哪天人家就乐意带你上岛了。别乱匹配野队的岛,容易有挂。

2自立。先做石斧,黄金左轮,海军左轮收集任务,看小黑盒数据库里面收集那里有教程,一共大概70多万。然后esc,差事,进行差事,r星制作里面开几个简单又赚钱的小差事。像西米恩的炸毁汽车2(要20级才能开,先扔几个粘弹再把黄色女妖开到西米恩车行黄点前面,等15min引爆、然后迅速把女妖开进黄点,没警星),西米恩的有借有还(很简单),杰拉德的码头施压(很简单,而且不会惹警星可以刷石斧左轮击杀数)。另外vip工作的观光客(很简单,不用战斗只需要小游戏,需要买个0元的麦霸子穿梭者)也可以。这些小任务一般一个一两万,加上石斧左轮的钱,做二十多个就够了。另外还可日蚀那边倒卖绝品卫士,非常简单,一次能有1w4(黄)或1w7(紫),就是cd有点长。另外每天去dc转个幸运大转盘,运气好最多能转到5万。纺不推荐西米恩经济学、洛圣都河水泛滥、马丁暗杀系列,因为对新手有一定难度。

3最重要的是,攒够买核心资产的钱之前别乱花钱,别买豪宅豪车,别听谁一句话乱买了个其他不赚钱的东西,虎鲸目前是这个游戏的答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