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饭盒】[Ra]零食推荐(n+9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1 17:04:25 作者:Rascof Language

距离上次出零食推荐只过去了三周,我真勤奋啊.jpg。

嘴上说着近期在减肥但是零食还是照买不误呢一些用实践证明减肥和吃零食不存在对立关系的现实例子(虽然减的也确实比较慢)。

那下边正片。

.

betterme 香肠

价格:99rmb/3盒(400g/盒 旗舰店价格)

【小饭盒】[Ra]零食推荐(n+9期)-第0张

我拿到手的是这种小包装,一包有两根。和旗舰店的似乎不太一样。

这个价格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水分因为我不是自己买的..我猜有些渠道可能、应该会更便宜一些。

对于一个吃了很多鸡肉肠的人来说,这个口感真的太好了。肠衣特别薄特别脆,咬开的时候感觉是爆开的一样,不是因为塞得很满,单纯是肠衣很脆加上汁水很多造成的错觉。本身有点偏纯肉肠的口感但是没有纯肉肠那么硬和扎实,相对普通火腿肠来说肉更多、更有嚼头、偏Q弹也更湿润多汁。

虽然建议使用方法是加热,但是我看它写了可以开袋即食我就直接吃了,没什么毛病,相当好吃。不过这个肠衣我还是挺怀疑热了之后会不会就没那么脆了。但是不担心,我已经吃完了,这个问题就此成为未解之谜。

唯一问题大概也就是太贵了并且需要冷冻保存。

另外他们家的水煎鸡扒似乎评价也不错(但是我没吃过。不过因为是大成手下的有历史的品牌所以我给予信任)并且在打折,均价大概七块钱一片,基本属于我吃过半成品鸡扒中比较合适的价格了。但是碍于我现在短保存货颇多并且短时间吃不完了我就不进货再额外尝试了...

.

八千步 金丝豆皮肉卷

价格:18.9rmb/5袋(75g/袋)

【小饭盒】[Ra]零食推荐(n+9期)-第1张

八千步本身似乎就是做跟减肥相关的食品的,相对来说东西都是便宜好吃那类的。我之前在帖子里吐槽特别便宜虽然不好吃但是勉强能吃看看价格骂不出口的面包也是他们家的...

虽然至今还有两个在箱子里放着我估计都过期了但是实在是不想吃...

回到这个肠。

相当类似于蛋皮肠的构造。豆皮卷鸡胸肉泥和各种小蔬菜,玉米胡萝卜青豆什么的,可能因为烹饪时间过长胡萝卜青豆什么的基本没有什么口感了。但是好在有豆皮支棱着加上鸡肉调得还不错,而且卷不是很粗,整体口感还算可以。不过我吃了一整个似乎没怎么吃到玉米粒。

味道也基本所见即所得,是咸辣口的。对我的口味来说稍微有点重(我吃红烧牛肉面都觉得咸且略辣),但是看看营养成分表发现钠含量相当健康。可能是我口味太淡了。

这个卷我看还有加海带香菇什么的,我估计在调味上应该都是一样的,就是内容物稍有差异。感兴趣的话挑喜欢的买就行。

.

八千步 粗粮纤维棒

价格:9.9rmb/240g(约30个)

【小饭盒】[Ra]零食推荐(n+9期)-第2张

这个是真的好吃。我大概率会回购的好吃。

但是它30个其实蛮多的。

我小时候赶集(好有年代感的活动)的时候喜欢买的那种长方体的小米酥吃,酥酥甜甜的,不怎么腻而且很便宜。这两年口味更挑剔了、大街上也很少有买的我也就很少吃了。这个就有点让我回想起小时候那种感觉,但是比那个更清爽更好吃。

这个说是纤维棒但是我觉得应该算是玉米片+少量燕麦黏着起来的,可能说是玉米片棒也挺合适...玉米片哪怕干吃都很好吃,再加上它压的没有那么紧实,吃起来就更酥脆了。糖用的是麦芽糖加代糖,而且很克制,感觉更多的是起到一个粘合作用,所以甜度不高、几乎嚼不到糖并且也不黏牙。整体口味就是略有点甜味玉米片棒。

这个小包装也很值得说说。你以为30个很多,但是每包里是8g,每块大致尺寸是2*2.5*6cm(我手动量的)。什么概念捏,就是你只要是个成年人,可以一口没,并且还可以不受影响的接着说话。不过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可以控制摄入吧,毕竟小包装确实很方便。我虽然吐槽,但是还是很喜欢的。

缺点一是咽下去的时候有一丝丝若有若无的油味,非常淡而且很飘忽,影响可能不大但是对我来说确实是有一点。二是很容易碎,我掏快递箱的时候就摸到了好几个稀碎的。

但是很好吃啊还便宜啊买啊都给我买啊。

.

苏瑞 盐水鸭胗

价格:10rmb左右/袋(120g)

【小饭盒】[Ra]零食推荐(n+9期)-第3张

这我自己拍的照片,问就是店家的图实在是太质朴(且随便)了...

.....难以做出什么特别评价的商品。名字基本就已经可以形容它的全部了。而且挺好吃的。

口感基本可以类比各大鸭货连锁店的鸭胗,没什么差别。调味非常非常淡(但是钠含量比上边那个肉卷高了一倍??),淡到我虽然吃着觉得还行但是还是怀疑这东西是不是应该拿来凉拌用的。不过虽然很淡但是也没什么奇怪的味道,就是很质朴的——盐水鸭胗。另外,开袋即食;可以常温保存且保质期长达9个月。

我夸不太出了但是,我第一次买了两包试了试毒,第二次直接买了五包。真的挺好吃的。而且便宜。

.

红薯鲜生 红薯干

价格:约10rmb/盒(128g)

【小饭盒】[Ra]零食推荐(n+9期)-第4张

我一度觉得,红薯干=干透了的橡皮泥=橡皮。虽然味道很好但是口感难以接受。

但是这个不一样耶。它是只有表皮干了的橡皮泥。这个红薯干在味道上其实没什么优势,因为配料表里只有红薯,所以甜度比较低,红薯味也不是很浓。味道上比较偏自然,相对来说有点淡,应该算是中规中矩的红薯干味。

但是口感是真的很好。表皮会有点发干,但是内里红薯肉的口感确实在硬度和质感方面类似于橡皮泥,相比之前吃过的一些红薯干感觉更滋润好嚼一些,也更细腻,几乎没有纤维感。大小也切的很适合入口。有点像是在吃很大块的红薯软糖,很爽,上头,好吃。要不是因为我要减肥我一次吃一盒不成问题。

唯一的缺点是粘牙。

.

友我香 香辣鸭心

价格:约1.2rmb/袋(16g)

【小饭盒】[Ra]零食推荐(n+9期)-第5张

这个属于我觉得一般但是一定有人很喜欢吃的那类...抱着买都买了味道也还行的心态推荐一下不能吃亏...

口感比较中规中矩,就是...鸭心。调味偏辣,而且应该算比较重的。对我来说过于咸辣了,我一包下去得喝三杯水(陈述句,无夸张)。调味是介于粉和膏之间的一种形态黏在肉上的,不怎么油。主要还是看在这个价格上,这个味道其实还不错。

缺点是咽下去之后会有鸭肉的腥味泛上来,不是很重但是有一定存在感。

.

.

这回总不至于说推荐的贵了吧...

我文章里的标价都是往高了标的。一是怕我标低了然后到处问哪家店这么便宜之类的,很麻烦;二是给我筛掉一部分不正常人。

总之就这样。

祝愚人节快乐。

#零食#零食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