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霍桑格拉瑟的交谈经历|地下城堡3: 魂之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3:07 作者:少些卡路里 Language

我和霍桑格拉瑟的交谈经历|地下城堡3: 魂之诗 - 第1张


  我站在祭坛上抬头看着天空中比一座山脉还要巨大的金色巨龙,已经不知道他用心灵感应和我沟通了多长时间了。我忍不住的打了个哈欠,耳边又响起了他的声音。

“凡人,我们讲到哪里了。”

“讲到您被您的八个兄弟坑了,当上了位面行者。”我回答道。
 “那是我自己后面自愿的,我那八个兄弟没有当位面行者的料。”

“啊,对对对。”我毫无诚意附和着回答道。   没等霍桑格拉瑟再次开口,我便抢先问到:“霍桑格拉瑟阁下,我们打也打了聊也聊了。现在您可以放我进入源世界了吗?”

“凡人,源世界是个极度危险的地方,只有强者(指灵魂链接220)才能够在里面生存。”
“关于这一点我已经向您证明了,我通过了您的考验,不是吗?”
   霍桑格拉瑟沉默了一会道:“我观察了你很长时间,也知道你为什么要进入源世界。也许放你进去会为这个世界带来另一种改变吧。”

  接着霍桑格拉瑟扇动了它的翅膀,一阵猛烈的飓风吹向四周。飓风的范围之广连我也包括在内,我急忙展开防御法阵,一个彩色的光球瞬间把我包裹住。
我心中暗骂道:“我✘,你搞偷袭。”
   风暴散去,正当我准备愤怒的质问他时,我却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飓风吹散了霍桑格拉瑟脚下的云雾,一座延绵不绝的山脉显现出来。我原以为霍桑格拉瑟是悬浮在空中,没想到他竟然是卧在一座山脉之上!那座山脉便是源世界的大门!

  “凡人,源世界的大门我已经为你打开。”      “谢谢您,霍桑格拉瑟阁下。”
 正当我开始构架一个传送阵准备从祭坛折跃到空中的山脉时,霍桑格拉瑟开口道:“凡人,这是在你之前进入源世界的一队人的笔记,里面也许有对你有帮助的信息。另外,我还在可能有用的信息处做了标记。”

  霍桑格拉瑟举起的它的爪子,一个小小的光球在它的爪心悬浮。他向光球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光球就向我飘来。
我伸手想要接住光球,而光球却突然来了一个急刹车又飘回了霍桑格拉瑟的手中。

  “不好意思,拿错了。这个是我的日记,这个才是那伙人的笔记。”霍桑格拉瑟一边说着一边把另一个光球吹向我。
我接过光球,一脸好奇的向霍桑格拉瑟说道:“你写日记?”   “对。”它答道。

 “正经人谁写日记呀!”我话音刚落传送法阵就起了作用,把我传送进了源世界。

  云雾重新在祭坛上的天空中聚集,金色的巨龙、延绵的山脉都被遮盖消失不见。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均为作者瞎编的,切勿当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