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发帖日】特殊的CJ,一样的初心|模拟农场20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7 04:56:01 作者:暮色 Language

今年受疫情影响,CJ入场要求很严,双绿码通行加核酸检测,甚至后两天禁止所有活动和发奖,作为一个多年参加CJ的老粉丝,还是参加了此次展会。
首先去了比较喜欢的IGG,迅速完成5个游戏任务,拿到了IGG全家桶,今年的镭射包真是帅,而新出的小圆包也真是可爱,值了!

随后是去了盛趣,完成12个亮章任务,获得了心心念念的盛趣蓝色双肩包,真的很时尚,跟潮流。
期间参加了京东的荣耀水友赛,一顿操作猛如虎,也算是不错的体验。
做一下总结,体验感的确差了不少,人比以往少,活动限制太多,但是疫情期间能举办也是很不容易,还是点个赞。这样特殊的CJ,我们还是一样的初心,期待下一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