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14:43:52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OTA PIT线上联赛S5欧洲区首日第二场赛事由Spirit对阵Tundra。第一局Tundra的后期美杜莎大核阵容没有成形的机会,就被Spirit的三核冲脸爆发击溃。第二局Spirit拿出绝活玛尔斯,在抢符阶段就获得人头后,经济保持领跑,到了中期配合火女就是乱杀的存在,Tundra在连续三次5换1,三路高地被破的情况下打出GG。Spirit轻松以2-0赢下本轮比赛,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1张

Tundra在天辉方拿出蝙蝠骑士、末日使者、美杜莎三核,拉比克、祸乱之源辅助。Spirit在夜魇方选择水人、黑鸟、火猫三核,大圣、编织者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33末日、Sneyking拉比克对YATOROGOD水人、Miposhka编织者,中路Nine蝙蝠骑士对TORONTOTOKYO火猫,下路Fata祸乱之源、skiter美杜莎对Collapse黑鸟、Mira大圣。

4分钟,转血过低的水人被拉比克技能烫到击杀,水人送出一血。6分钟抢符时间,编织者单杀拉比克,同时中路火猫通过拉扯反杀蝙蝠骑士,双方的对线期没有拉开明显差距。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2张

8分钟,多次做视野杀信使的大圣配合黑鸟关接陨星锤,直接冲塔强杀了祸乱之源。下路美杜莎转野区,黑鸟和大圣配合推掉了天辉下路一塔。

12分钟,蝙蝠骑士上路大招拉住编织者完成击杀,中路美杜莎被Spirit三人包夹,美杜莎开启大招对拼,水人被石化输出带走。随后Spirit大圣、火猫在夜魇野区动手蝙蝠骑士,蝙蝠残血被祸乱之源救了一下,末日大招给到了火猫,不让火猫打输出。Spirit杀人不成被反杀两人,在双方持平的经济下,美杜莎和末日的经济保持在头两位,Spirit急需起节奏。

22分钟,双方在中路互交技能,Spirit断了末日的跳刀,更逼出了末日的BKB,本来五人集结先手失败的Tundra选择撤退。火猫追击捆到了Tundra双辅助,水人跟上输出将两人击杀。Spirit逼走Tundra后控到肉山盾,经济瞬间来开了差距。

Spirit带盾上路推进,末日一套技能交出来,却没能完成击杀,反而是入场的自己被大圣猴阵困住带走。Spirit利用大圣、编织者开视野,水人虚灵一套爆发让祸乱之源没有放出魔爪的时间,蝙蝠骑士被追上击杀。黑鸟关接大招想杀拉比克,不过自信回头,有凝魂之泪的拉比克逃过一劫。28分钟,进入见谁秒谁的水人在天辉野区一套输出击杀祸乱之源,末日跟上来将水人封印,美杜莎输出,黑鸟关了一手,可惜有买活过来的祸乱之源,水人被困住击杀。在水人倒地后,Spirit并没有撤退,反而把握Tundra大招真空期,黑鸟、火猫配合留人杀人,将祸乱之源打了一波买活死,蝙蝠骑士也倒地。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3张

Spirit出了两个林肯,Tundra的点控能力被大大削弱。33分钟,Spirit中路突击,末日被水人先手一套打掉了三分之二血,开启BKB才没有阵亡。水人林肯被破后,队友马上再套了一个林肯,Tundra根本拿水人没有办法。祸乱之源刚露头就被火猫盯上冲脸击杀,拉扯过后,水人、火猫配合一套爆发击杀了没有BKB的末日,两个关键控制点到底,Tundra被Spirit分散追杀。随着残存的带线英雄被黑鸟绕后大招击杀,Tundra前后被打一波五人团灭,经济落后过万,正面难以抵挡Spirit进攻。水人拿到肉山盾,Spirit上路上高。38分钟,水人冲高地动手祸乱之源,用盾换了祸乱之源一命。祸乱之源买活守高,但是大圣卡树林开启猴阵,配合黑鸟大招三杀,将Tundra五人买活都打了出来。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4张

Tundra众人买活,Spirit拆掉了高地塔后撤退一波,Tundra追出来留人不成被Spirit回头反打,Tundra被Spirit三核控一个秒一个,随着双辅助倒地,核心躲在泉水打出了GG。Spirit先声夺人,拿下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5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6张

Tundra在天辉方拿出潮汐、拉席克、虚空三核,小精灵、飞机辅助。Spirit在夜魇方选择露娜、火女、玛尔斯三核,祸乱之源、凤凰辅助。

分路对线:上路33潮汐、Sneyking小精灵对YATOROGOD露娜、Mira凤凰,中路Nine拉席克对TORONTOTOKYO火女,下路Fata飞机、skiter虚空对Collapse玛尔斯、Miposhka祸乱之源。

开局抢符飞机被玛尔斯一矛减速,符没抢到,人被一路追上高坡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7张

有了人头优势后,玛尔斯占据了绝对的线优。3分钟,飞机配合虚空动手玛尔斯,奈何杀人不成被反杀。4分钟,祸乱之源和玛尔斯的配合再度击杀飞机,Spirit经济已经领先达到2K。

小精灵配合拉席克动手两次火女失败,终于在6分钟入侵夜魇野区击杀祸乱之源,挽回一点劣势。

8分钟,玛尔斯和祸乱之源小技能配合,先后越塔杀飞机、小精灵。由于两人入侵过深,虚空交出大招,和复活的飞机一起将玛尔斯和祸乱之源击杀,不过上路潮汐在树林被凤凰烧死,Spirit是三路优势,经济领先达到4K。

11分钟,玛尔斯大招将拉席克困在其中击杀,不过两人再度过于深入敌阵,被虚空过来大招留下,小精灵带拉席克过来输出击杀。露娜、火女在河道拦截Tundra撤退过来的人,露娜走位不好被击杀,Spirit一波小团灭,让己方的推进节奏减缓。

13分钟,露娜复活打掉了一代肉山,火女带盾。玛尔斯持续霸占天辉野区,Tundra想再来一次留人,这次火女在小精灵带人过来的瞬间将人晕住,给玛尔斯创造了逃跑空间,玛尔斯绕树林成功脱身,Tundra再度陷入被动,

17分钟,Tundra五人入侵夜魇野区动手火女,带盾火女在凤凰的保护下残血未死,反而是潮汐、飞机被击杀。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8张

Tundra卡了火女盾消的时间,集结下路将火女击杀,想要推进下路,但是Spirit在减员的状态也不是Tundra正面能处理的,Tundra只能放弃推塔撤退。

20分钟,小精灵和拉席克上路带线,被玛尔斯竞技场框住,露娜、凤凰跟上输出,将两人双双送回家。Spirit经济领先达到8K,Tundra只能带线拉扯,拖延局势。

23分钟,玛尔斯带队入侵天辉下路野区,虚空后手入场控住露娜,但是被凤凰蛋下地晕一下,祸乱之源拉住打不上输出,自己更是吃了火女一套爆发阵亡。最终Tundra合五人之力拼杀了露娜一人,接近全面崩盘。

Spirit赢团控盾,经济领先12K的情况下,玛尔斯控一人杀一人,Tundra只能龟缩高地等Spirit失误。27分钟,Spirit带盾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Tundra只能干瞪眼。

Spirit没有给Tundra翻盘的机会,29分钟,Spirit再次利用露娜1换4,火女追虚空到泉水前,逼出了小精灵的买活。Spirit拆掉了中路高地,等露娜复活过来,成为了无法无天的拆迁户,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火女盾消,Spirit选择撤退休整。

34分钟,Spirit再度带盾上高,Tundra拼全力只击杀凤凰一人,火女打出暴走,Tundra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9张

Spirit轻松以2-0击败Tundra,赢得本轮胜利,挺进胜者组下一轮。

【刀塔2】DOTA PIT S5:新军未能破阵,传奇仍在书写!Spirit 2-0 Tundra-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