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息称《刺客信条:无限》可能会包含日本背景设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3:0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前不久网上传出育碧新作《刺客信条:Rift》的消息消息,称其故事背景设定在伊拉克的巴格达。据悉《刺客Rift》以《英灵殿》中巴辛姆为主角、专注于潜行玩法,可能是“刺客信条”系列最后一部传统形式的单人游戏。在此之后,育碧将推出一部长期运营的服务型游戏——《刺客信条:无限》。

【PC游戏】消息称《刺客信条:无限》可能会包含日本背景设定!-第0张

今天,网上又有一些关于《刺客信条:无限》的新消息。据Jeff Grubb透露,《刺客信条:无限》中可能有部分场景设定在日本,或是后续会更新日本相关的内容。

【PC游戏】消息称《刺客信条:无限》可能会包含日本背景设定!-第1张

图片来自饭制虚幻5版刺客信条概念宣传片

目前《刺客信条:无限》的具体运营模式还未揭晓,不过育碧计划对它进行长期更新,持续为它增加新内容。有可能日本会作为一个更新模块加入进去;除了日本之外,该游戏中应该也会出现其它地点。

不过目前《刺客信条:无限》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在那之前我们可以先期待一下《刺客信条:Rift》。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