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综合】影子工厂--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重头再来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14:40:51 作者:仕远 Language

影子工厂通关有一段时间了,从刚玩时的一脸懵圈,到中途感动的热泪盈眶,再到最后的一脸懵圈,这的确是一个挺不错的游戏,虽然我还没玩过“自由鸟”的其他作品,但我知道我以后一定会玩的。

接下来我会从下面三个方面来探讨我从游戏中的感悟。(以下内容涉及中度剧透,想独自游玩体验剧情的可以离开了)

通过游戏我想谈谈我心目中的爱情

时间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充满青春味道的高中年代已然过去,大学也没有遇见一位自己心动的女孩,恋爱的感觉不断变浅甚至消失,直到我玩了影子工厂后,我找到了我要的爱情,我要的爱情其实很简单,能遇到你我就很知足。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相遇了, 独特的你瞬间吸引到我,之后的日子里,我经常故意出现在你的视野里,你也注意到了我,开始和我说话,幸运地是你对我开始有了好感,不幸的是大学的你不愿意恋爱,于是我们成为了朋友。

【游戏综合】影子工厂--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重头再来吗-第1张

只言片语中,我了解到你喜欢旅行,但是却没有时间去,后来,我消失了一段时间,直到你收到一则消息;外面下着雪,你穿着漂亮的红裙过来了,看到我用外卖盒为你搭成简陋的埃菲尔铁塔、金字塔、悉尼歌剧院、长城、巨石阵,那一刻你感动极了,后来,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我们无话不谈,彼此已然接受了对方,大学毕业后,我们结婚了。

【游戏综合】影子工厂--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重头再来吗-第2张

或许这种简单的大学爱情,就很让人着迷。

结婚后,很快你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时间很快过去了,还有两个月孩子就要出生了,她查出了疾病,这时,是引产婴儿早日治疗,还是等孩子出生后再治疗呢?这样可能会错过治疗的黄金时期。我,选择了前者,因为对我而言,你更加重要。

【游戏综合】影子工厂--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重头再来吗-第3张

引产手术很成功,孩子出生了,我们和孩子开心的生活了两年后,孩子由于早产落下病根去世了,你哭成泪人,离开了我,往后几十年我都没有再遇见你,不过,我不后悔。

你想成为天上的星星还是地上的薰衣草

小时候,父亲总会带着我去一片美丽的长满紫色薰衣草的草地上,通过天文望远镜,仰望天空。

【游戏综合】影子工厂--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重头再来吗-第4张

父亲从小就问我是想成为一颗天空中闪耀的星星,夜晚照亮这片薰衣草;还是想成为这株美丽的薰衣草,美丽动人。我的答案当然是前者,我想让更多人看到薰衣草的美。

【游戏综合】影子工厂--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重头再来吗-第5张

世界崩塌,幸福的人生究竟是怎么样的?

我的一生很快过去了,爱人的离去,我一直孤独的活着,有一天,一名神秘的女子找上我,问我世界即将毁灭,我将你送到一个没有任何痛苦的幸福世界,如何?我答应了。

这一次,我又遇见了她,我们很快相识相恋,也很快有了孩子,这次不同的是,我们的孩子健康的长大了,我们陪在他身边,看着他成长,这种感觉很快乐,很快孩子也有了爱人,并踏入婚礼殿堂,我们老了,在安详中离开了。

【游戏综合】影子工厂--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重头再来吗-第6张

人生究竟是曲折坎坷,还是就像完美世界那样,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呢?有时候,简单的满足也很重要。

结语

如果给你一次重活一次的机会,你会从人生的最开始从头再来吗?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