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经验之谈!如何购买steam的正版cdk!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2:38:09 作者:大锦鲤太美丽 Language

最近看到有盒友因为买到假cdk而发愁,我也在某宝上买过许多cdk,曾经也上过几次当,但是久病成医,现在我已经学会找到正版cdk,我就用自己的经验来告诉大家如何购买正版cdk。


一、cdk的格式

steam的cdk格式为三段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字符,每段有5个字母和数字且每段之间用“-”隔开,例如:W4DSB-GNR8L-CXK25。格式不对的就是假cdk。(其他平台的cdk格式与steam不同,比如育碧的cdk是四段字符,不过我只买过steam的cdk,对其他平台的不太了解,欢迎大佬们补充)

二、注意是否需要第三方软件激活

正版的cdk是可以直接在steam上激活的,凡需要第三方软件激活的,一律为假。在购买之前需要先问客服是否需要第三方软件激活

三、注意cdk的适用范围

cdk和steam账号一样也是分区服的,要注意购买steam账号所在区服的cdk,国区账号就买国区cdk,俄区账号就买俄区cdk。全球区cdk适用于所有区服。

四、注意区分cdk、赠礼和成品号

用黑余额购买的赠礼会被v社收回游戏,成品号有被找回的风险,相比之下还是买cdk风险比较小。

五、关于cdk退款

正版的cdk一经售出,不退不换。因为正版cdk是高成本的一次性用品,无法通过零成本的方法辨别卖出的cdk是否被激活,所以卖家都会把卖出的cdk当成已激活状态。(只有一个方法辨别,就是卖家自己在steam上激活,若cdk已被买家激活,steam则会提示该cdk已被激活,若买家尚未激活,则卖家激活成功,代价就是损失一个cdk)。

盗版的cdk几乎是零成本,所以大部分支持退款,前提是找一个合理的理由。


以上便是我向大家分享的经验,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若有不妥,请各位大佬指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