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家书]甘雨小姐叫我回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42:14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本文是在前两篇基础上的第三篇同人,如有需要请观看:

我和甘雨小姐的新婚生活

我们的家里变成了三个人


郎旅行者空亲启:

前些日子终于盼到你的来信,收到后就立刻起笔,不知道送到你那里花了多少时日。请你也要尽快给我回信,不要让我等得焦急了。

真君思来想去,想给孩子取名叫小麒,我拗不过她,近来倒也觉得挺耐听的。可是小麒终究也是你的孩子,当然要听他爸爸的意见,如果你和阿荧有什么想法的话,请一定要告诉我。

随书送去的该有孩子的留影,你瞧他的一头金发和你一模一样。他的角现在还盖在头发里,大概过两年就会慢慢长出来了吧。小麒虽然还小,但是最近已经会叫“爸爸”和“妈妈”了。他活力很充沛,让我和大家相当头痛。亲爱的你小时候是不是也不少麻烦了爸爸妈妈呢?

另一个物件是你要求的我的一缕头发,我看到你的这个要求时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但是想到你在海祇岛的工作我也帮不上忙,所以心一软就满足你了。真是的,请你也给我你的头发,或者快点回到璃月港,不然的话,我就拜托北斗船长送我和小麒去找你。

虽然渊下宫你已经很熟悉了,但是你和阿荧还有小派蒙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千万不要受伤。请你不用担心家里,真君们和他申鹤小姨都经常来陪小麒玩,不过小麒好像很喜欢申鹤,真是跟他爸爸一样好色。

小麒在哭闹了,该是给他喂奶的时间了,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我就在此停笔吧。

翘首以待,见字速复。

自爱你的妻甘雨

#原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