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底层社会的缩影,大多数里是否也有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42:10 作者:Shybi Language

继去年12月首次曝光后,今天终于上线了试玩版本。大家可以在2月21日至3月1日凌晨2点间体验这款游戏。作为家中长子由于父亲嗜赌欠下万元高利贷,放贷方以正在高中的妹妹作为要挟添加要求作为主人公的你在一个月内还清债务,初入社会的你只能从工地保安外卖员等基础做起,初入社会你会遇到克扣工钱蛮不讲理的工头,也有好心为你提供住宿的旅馆老板娘。抛开主人公,游戏中到处透露着底层社会的酸甜苦辣,有热脸相迎看到你穷酸撂倒模样后麻烦换脸的手机店老板,有20出头在小巷内站街的小女孩,而你就需要在这个社会通过自己的学习用双手与汗水来获取报酬。

很高兴在2022年初国产独立游戏又一次展露出了自己耀眼的光芒,希望国产游戏越做越好。

【PC游戏】底层社会的缩影,大多数里是否也有你?-第0张

【PC游戏】底层社会的缩影,大多数里是否也有你?-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