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OL】绝致 屌王改装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38:59 作者:一直牵着艺的手 Language

        本人第一次发贴分享改装案例,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车的大男孩(也许所有男孩都喜欢车吧)平时也在游戏里买车改车。这次更新出了以凯迪拉克凯雷德为原型的车,我十分喜欢

【GTAOL】绝致 屌王改装推荐-第0张

【GTAOL】绝致 屌王改装推荐-第1张

很有美式硬汉FBI风

        硬汉之车,无需过多添加。我的这辆,颜色选的出厂黑色,加装了一个前保险杠的防撞钢梁,使原本看着凶凶的前脸更加具有杀伤力。

【GTAOL】绝致 屌王改装推荐-第2张

前脸十分硬气

        车顶加装的是条形车顶灯,让这辆大家伙在黑夜中能够灵活行驶。在黎明到来之前,总要有人稍微照亮黑暗(突然中二)

         车轮运用的是越野类型,轮毂可以看着自己喜欢的选(我觉得越野类型的都很适合这辆车)车轮防爆,改装花纹。

【GTAOL】绝致 屌王改装推荐-第3张

【GTAOL】绝致 屌王改装推荐-第4张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这款车比想象中的要长,但是开起来的手感特别好。每次开在路上的时候,总有一种我就是硬汉FBI的感觉(hhhhhh又在自恋)

         这就是我的第一篇正式文章,如果有好兄弟喜欢的话,以后我也会分享自己的一些改装风格。有喜欢改车的小伙伴们,我非常非常乐意认识你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