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起源|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20:39:59 作者:oooo Language



傍晚已至,大街上只有一盏一盏亮起的路灯和稀疏的人影,一名少女拿着传单在大街上游走着,她向路过的每个人递着传单。
但是路过的人总是会拒绝,或婉拒,或厌恶的摇摇头,极少数拿过传单的人,会看一眼然后扔进转角处的垃圾桶。


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少女见几乎没了往来的行人,便轻轻的捡起了被行人丢在地上的传单,传单上的字有些模糊了 还有几个脚印,但在灯光 的照耀下依稀能看出几行字来: 勇者城,玄月会招人,收1400+符文的闲散之人"

少女慢慢的走着,顺着漆黑的街道,她便愈发快步的走向了自己公会的屋子,那是一个小小的木屋,但是旁边有一座庞大的废墟,似乎是显示了当年的辉煌

公会只有她和她姐姐还有一位老人:代号残夜,一个人的代号是在勇者城里毕生的荣耀和血汗挣来的,也是实力的象征,
"姐姐!"
少女大喊一声,随即便扑过去抱住了看上去稍微有些成熟的少女。

"呜呃,别这样曦月"
她把少女雪白的小手拉了下来,轻轻的抱住她,来到床边放下

"那我先去洗澡啦,姐姐"
少女从床上蹦起来,拿起毛巾与衣服,快步走向了看起来简陋的卫生间;
与此同时,在卧室里一道黑斑在空气中浮现,越来越大,汇聚成人的模样,女子只是淡淡地拿起书本,没有丝毫惊讶的意思。
"曦尘小姐"
黑色人影坐在了旁边一把椅子上,恭敬地开口道。
"不必这样叫我,叫我曦尘便好;先生,那件事情,你打听清楚了吗?
"嗯,清楚了,那件事就是发生在深渊最底层,也是所罗门所在之处,其惨烈程度远超吾等所想。
"黑影说完之后叹息了一声,又道:"小姐,此行当真是凶多吉少, 您要不再……"
"不必了"
沉默良久,曦尘又道:"我妹妹的事情,先生,您处理完了吗?"
"嗯……我委托了当年有交情的老友,拜托他照顾二小姐…"
"喂,你们聊啥呢,我也要聊"
曦月破门而入,她穿着短袖,头发上略微有晶莹的的水珠,洗澡所带来的雾气更是让其仙韵飘飘。
"老先生,那我先去洗澡了"
"喂,你们就这么不欢迎我吗,老东西,是不是你干的?"
黑影逐渐显出人形,肤色显白,甚至隔着面具都能看到一头黑线,说道:"老夫建议你喝杯红茶,赶紧睡去。"
"残夜,你还老夫呢,我都不信"。曦月边说道,边去摘残夜面具,这时候残夜的手紧紧攥住了曦月的手。
"汝可以对我开任何玩笑,但是汝要注意有没有过界!"
"好吧好吧"。
对于刚刚的对话曦月本能的察觉到了不对,以往这老东西曦月摘他面具之时,虽说也会挡一下,但不会反抗这么剧烈,
有问题,而且是大问题,连这符文能量1426老东西都烦躁不已,看来问题非常严重。"

曦月去抱她的巨型的隔墙有耳的录音器,那是他祖宗的剑,偶然取剑之时,竟听见隔壁老王和一个女人的对话

而且她姐姐曦尘似乎不知道这柄锈铁剑有这么特殊的功能,当时还想着把这铁剑找那个铁匠融了,铸造一把新的,但是被曦月拉着,才没干出这事来。

想着把这长剑搬进了附近的杂物间里,那里可是离她们聊天最近的地方,贴墙放好巨剑便大摇大摆的进了卧室,
过了一会,曦尘推门而入,微笑道:"你们聊什么呢"。
"我想睡觉了,姐,你叫你那位先生出去吧。"曦月嘟囔着"。
你们是闹什么矛盾了吗?
"曦尘略带惊讶的看着满头黑线的残夜和装作快睡着的曦月说道
"没什么,只是有些困了而已。"曦月的声音越来越小。
灯熄灭,夜已深(已经睡着,完全不知道了)
"小丫头这么大了,还不知道盖被子,我不在了,以后你该怎么办呢……"
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她听到姐姐的话。 (未完待续)
uid17067258
服区安卓29区
昵称:shadow丶帕帕
QQ号 117592569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