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heshy认识到自我问题了,报班学习中文,做出改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0:44:25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今年的最受欢迎选手依然是theshy获得,他已经第五次获得这个奖项了,要知道,这个奖项只开设了6年,而在这6年里,除了21年jiejie获得最受欢迎选手之外,其他5年都是theshy,这个数据真的很夸张。

【英雄联盟】Theshy认识到自我问题了,报班学习中文,做出改变!-第0张

很多人也表示无法理解因为theshy除了在S8的时候天神下凡 m了之外,其他赛季并没有拿到多好的成绩,为什么人气会一直居高不下,其实有很多个原因,比如他长得帅、性格好、技术好等等,这些都是原因。

【英雄联盟】Theshy认识到自我问题了,报班学习中文,做出改变!-第1张

除了他的个人实力之外,theshy是整个LPL赛区里面职业素养最高的选手,他打了这么多年比赛,从来没有听说过他谈恋爱了,也没有听说他跟谁闹矛盾了,或者参与某个节奏了。

【英雄联盟】Theshy认识到自我问题了,报班学习中文,做出改变!-第2张

简单的说就是theshy是让黑粉都不知道怎么喷他,他的私生活健康,不参与节奏,真的不好骂,所以大家看到黑粉们骂theshy的点有那么几个,第一个就是说他打了这么多年,结果中文还那么差,不爱学习。

【英雄联盟】Theshy认识到自我问题了,报班学习中文,做出改变!-第3张

还有就是比赛中因为经常被多次被单杀,所以被起各种外号,比如及时雨送姜、姜尸等外号,或者嘲讽他是断手上单,因为他手上有一道很长的疤痕,因为之前受伤了,所以才有这么长的伤疤,黑粉拿伤疤嘲讽,确实太低级了。

【英雄联盟】Theshy认识到自我问题了,报班学习中文,做出改变!-第4张

而最近大家发现Theshy还在努力,世界赛后认识到自身不足,花钱参加培训,大家吐槽theshy中文不好,那他就决定改正,最近他在直播的时候表示自己参加了中文课,他表示:报了学中文的班,明天早上要去上中文课,要好好学习中文了!这下黑粉们真的没角度可以喷了。

对此各位怎么看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