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个人对于平民新手开局的看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1 21:26:25 作者:心如止水 Language

开局最好有宁荣荣 奥斯卡 邪月 唐昊,其实我都没有这些,但给了我很多风啸天,我一开始就是用风啸天和柳二龙过渡的,当然开荒还是得看玉天心。其实开局差,也没关系,后面还是会抽到好卡的,但确实好的开局会玩得更舒服一点。


关于阵容的选择上
我只说平民,因为我只是个三元党,我也不太懂氪金大佬的玩法。我觉得三辅助一强攻一敏攻就好。然后把资源都给强攻或者敏攻。选择一个给。比较优先唐昊 邪月 剑尘。柳二龙我觉得也行。控制系前期用草三,有火舞用火舞。辅助的话就太多搭配了,看情况选择,我只能给出自己的搭配,我用的是,白沉香,宁荣荣,和奥斯卡。中后期打巅峰对决鬼魅是不可或缺的。前期宁风致很好用,可以回血,也可以回魂。

对于钻石和卷的用法
钻石千万不能直接用来买卷,一点要存着,到有活动的时候在买。会省下很多钻石。前期有一个不错的阵容后,我的建议是存卷,到四十五级后,抽暗三。我觉得平民一定要练暗三,因为暗三可以让你做活动时至少能吃到低保。
当然暗三确实难练。要很多碎片。我是一直把每日的碎片给暗三,活动的碎片也给暗三。我辅助除了白沉香,其他都只是四星。对于暗器,我不知道自己是非还是欧,我十抽直接出暗三。然后保底ssr暗器😭。然后再没碰过暗器池。
悬赏
我抽到了孔雀翎,然后玩小白无声队,角色包括暗三(带无声袖剑,孔雀翎,阎王贴(没有就追魂夺命胆)),火舞(x1x1)/狐狸(最好是波塞西(目前没有所以我不知道带什么)),佘龙(x1xx很重要,没有的话控制系最好是上独孤雁),小白(x11x,关键人物),刺血(增伤工具人(目前没有不知道,但是带那个有增伤效果的魂环就行)),降珠(看情况上)。
然后这个队,最重要的是暗器的星数,孔雀翎到红一,翎十六层后对中毒的人造成两倍的伤害,所以一定要能上毒,没有佘龙,刺血我觉得就要有另一个能稳定上毒的。所以控制系要选择孤独雁。
如果小白不邀战暗三,是因为暗三的攻击力不是最高的,可以卸一些魂骨来确保暗三伤害最高。
关于暴雨梨花针的不要问我,我没有这个暗器一些个人对于平民新手开局的看法|斗罗大陆:魂师对决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