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GOG限时三天免费领取《沉睡(STASI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3 09:49:26 作者:Picato Language

大家好,GOG平台开启了限时三天免费领取原价37元的点击式恐怖冒险游戏《沉睡(STASIS)》,游戏发布于2015年,好评率78%,多半好评,游戏不支持中文,喜欢的小伙伴可以领取一下,领取时间截止到8月25日晚九点,不要错过。

【PC游戏】GOG限时三天免费领取《沉睡(STASIS)》-第0张

游戏截图:

【PC游戏】GOG限时三天免费领取《沉睡(STASIS)》-第1张

评测

“STASIS是我多年来玩过的最好的冒险游戏。 这也是我最近玩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恐怖游戏之一。 它背后的小团队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远远超出了许多大型工作室似乎的能力。 这些工作室应该害怕——非常害怕。”

岩纸猎枪

“游戏的气氛充满了紧张感,但它并没有试图让你一直出汗,所以当它打破事情并用一些令人震惊的东西击中你时,它真的有效。”

KOTAKU

“这不仅仅是“对独立游戏有好处”,对科幻恐怖的粉丝来说,它是一种强制性的体验。”

9/10 [AMAZING] – IGN

    • 领取地址:https://www.gog.com/%en(%去掉)

    【PC游戏】GOG限时三天免费领取《沉睡(STASIS)》-第2张

    可以不玩,不能没有。感谢关注!

    #喜加一#  #gog喜加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