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B1ad3:s1mple离开任何一支队伍,你都会感觉到差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7 20:28:19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哥本哈根Major淘汰赛即将开赛之际,Natus Vincere教练Andrey Gorodenskiy | B1ad3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NAVI以3-2的战绩进入淘汰赛。你对此的最初反应是?

A:我认为我们应该打进淘汰赛。对我来说,最起码的目标是进入四强。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很赞的结果。但谁知道呢?Major都有魔法时刻,也许我们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知道我们在对阵很多队伍(如Spirit和Cloud9)时都打得不是那么犀利,但你总能分析自己的错误,改进并找出问题所在。伴随着优秀的比赛计划,我认为一切皆有可能。

【CS2】B1ad3:s1mple离开任何一支队伍,你都会感觉到差别-第0张

Q:对阵C9时你们发挥不佳。但在瑞士轮中很多队伍都被淘汰了,在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还能够活下去,感觉怎么样?

A: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们有非常好的集训,我们为Major准备了两个星期,所以我们预计肯定能进入淘汰赛,这是我们的最低要求。

今天是周日,我们下周五才比赛,我没想到能休息四天这么长的时间。你有点失去了比赛的感觉了,但与此同时你会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我知道对手是Eternal Fire。我想我们在过去好像有四次交手中都赢过他们,所以这对我们来说也许是个轻松的对手。但现在的EF和以前不一样了,他们充满激情,一直在进步,所以这将是一场苦战。

Q:纵观NaVi在Oleksandr Kostyliev | s1mple离开后的状态,感觉每个人的水平都提高了,团队的整体实力也随之提升。你认同这一观点吗?

A:是的。如果s1mple离开任何一支队伍,你都会感觉到差别——我指的基本上是巅峰s1mple,因为当他为Falcons效力时,你可以看到他很长时间没有训练(大概有六个月没有比赛),他的状态并不好。但当他在EPL和我们一起比赛时,他的发挥很棒。当他离开队伍后你需要调整很多东西。

个人能力可以在比赛中创造影响很多东西,选手用自己的技能、信息和他在比赛中的想法在一些地图上不断撕扯空间。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如果你把队伍看作是由五名选手组成的一个整体,我认为更换任何一名选手都影响重大。如果他在服务器上有影响力,那么整个团队都会改变。在内部的很多细节都会发生变化,有时这种变化并非立竿见影,只有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后才能看到,因为此时人们会暴露出自己的弱点。就像现在这样,但我们正在尝试一些东西。

Q:你和Aleksi Virolainen | Aleksib如今共事的怎么样?

A:50-50吧。在我看来他还在学习的过程当中,但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正在完善一切,包括他的想法和我的想法。目前,我们正在建立NaVi的体系。

根据我的经验,我认为Aleksib在之前的队伍中有很大的控制权,而现在我们正试图建立一个让选手在做出关键决定时更加独立的体系。我认为他在这方面不成问题,只是需要适应罢了。比方说,以前是20-80(我们做的事情与自身的体系不符),现在肯定是朝着60积极的方向发展。在没有队友监督的情况下,每一个自我决定都更加自如。

【CS2】B1ad3:s1mple离开任何一支队伍,你都会感觉到差别-第1张

Q:社区觉得Aleksib是微观管理大师,你在游戏中有看到这一点吗?尤其是Ihor Zhdanov | w0nderful这样的新秀,Aleksib总是可以带他们成长。你对此怎么看?

A:我觉得Aleksib给了他充分的自由。当然在比赛战术、小区准备等方面会有一些小细节。但总体决策方面,Aleksib也总是说——你必须更加积极主动,你必须更多地在地图上游走。所我觉得这一点很好。

Q:现在又有很多声音质疑iM,你觉得这是否不太公平?iM的压力是不是太大了?

A:他在集训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目前,他的主要目标是成为队内的副指挥,并不断提出想法,在看到对手漏洞时将队伍推向正确的方向。集训时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我认为他现在更多的还是紧张,在我看来就是对自己有点不自信,有时甚至是运气不好。有时可能是我们团队的失误,有人没有注意到某个漏洞,或者有人闪到了他等等原因。但大多数情况下就像滚雪球一样。如果你没有像在集训时那样行动,随着比赛的推移你就会想入非非。你会想——也许我做错了什么?他现在需要的就是激活自己,因为他在集训时表现得很好。也许他需要在心态方面多下功夫。从我的角度来看,jL在很多正式比赛中都会非常兴奋。他有一种瞬间摧毁对方的心态。我认为并非每个选手都能做到这一点。这恰恰是iM必须更加掌握的。

我不知道当时GamerLegion的氛围怎么样,也许他已经习惯了那种氛围。他在GL的两年度过了自己的舒适区,现在他还需要时间。他本人也跟我说淘汰赛是不同的环境,我觉得他也希望可以打出更好的状态。他一直都在努力,我觉得只要下苦功夫他可以成功的。

Q:Justinas Lekavicius | jL是外界眼中的好脾气先生,但在游戏中他还会砸桌子什么的。你如何看待他在队伍当中的作用?

A:就像我说的,他的主要优势在于可以在游戏中为战斗做好准备,在心理上他可以让自己充满信心、积极进取、毫不犹豫。他没有太多的经验,可以说他还是一名年轻的选手,但他正在学习很多东西。他的优点是瞄准能力强。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需要更多的经验来理解比赛局势、做出更好的的走位、操作、在比赛中控制一切。这也是每一位处于最佳状态的T1选手都在做的事情。

【CS2】B1ad3:s1mple离开任何一支队伍,你都会感觉到差别-第2张

Q:最后谈谈淘汰赛吧。你们目前对手是EF,避开了Spirit。你们之前的目标是四强,现在呢?

A:我昨天看了对阵表感觉是额外的加成。事实上我们面对的对手虽然也很强,但并非最强。我们击败过G2多次,即便他们复仇心切,但也比我们打Vitality或Spirit要好。

我希望再次和C9交手,因为那个Ovepass输的很可惜。FaZe也输给了EF。可以说我们没在OP上展示出自己的真正实力。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