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众筹成功,感谢大家的支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1:11:33 作者:无明工作室 Language

        经过了几个月的提心吊胆,总算是众筹成了,主要是我们产品的单价确实不高,而且所以2W元这个数字还是挺不好达成的,结果筹到了5W这个数字,真的特别感谢支持我们的大家,我们的众筹塔的内容也会如期发放给这段时间支持我们的大家。我们只是个小制作组,经常忙于制作宣发不太能及时回复大家,实在很抱歉,也希望大家如果有多余时间和精力的话,可以帮我们随便做些东西放在社交媒体上做做宣传,全制作组给大家鞠躬了。

       目前项目宣发暂时以北京核聚变展会内容为主,然后有好些小伙伴说要来玩,这里把展台公布一下,方便大家找到我们,当然,来的小伙伴也是有小礼物拿的!

【PC游戏】众筹成功,感谢大家的支持!-第0张

 

       然后为了庆祝摩点众筹成功,我们也会给大家制作一些只有摩点限时解锁的配件,之后将不会以任何形式回归到游戏内,所以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请添加我们的steam愿望单!参加我们篝火节的先行赛季,也是有特殊奖励的。      

       关于游戏我们也听取了多方的意见,保证在游戏发售前给大家拿出来一个把大家提出的意见都尽量添加进去的版本,而且游戏正式版一定会在9月中上旬让大家拿到,而且之后我们会一直更新游戏内容及赛季主题。

       然后大家可能会更关心之后的游戏上线规划以及发货情况。

1,游戏的CDKEY将在9月8日之前发放给大家,之后会开启我们的先行赛季。

2,实物周边已经投入生产,会在9月底左右发放给大家,包括两次抽奖以及第一次水友赛的奖励将会在同一时间发放出去。

3,订制的小伙伴我会最近和你们继续确认一些细节和排期的问题,我们预计将会在第一赛季之前保证大家拿到自己的喜欢的角色!然后我们每个赛季是会有单独的主题和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下呦!      

       最后还是感谢包容并支持我们的大家,全体制作成员给大家鞠躬! 我们也会持续更新我们的进度,希望大家继续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