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经验升级/赚钱开地的一种想法|江南百景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29:17 作者:骆银 Language

兼论以扬养徽,以扬养沪,以扬养全图😏
(刷经验方法主要针对月卡党)

每次遇见吐槽没钱开地的,我都得重复一遍:如果没有强迫症(非得一个城毕业了才肯开下一个),建议尽快刷等级开新城,徽州扬州赚头大大滴有。


扬州漕运最低级每天至少有是20,000*20(我按最保守的情况瞎算的,实际必然只少不多),养扬州自己需要多努努力,用来开其他城市轻而易举。

然鹅,扬州开城的等级是54级,这就让很多新人望而却步。

目前被推荐比较多的刷等级方法是拆建娱乐建筑。这当然是可行的,但需要有较为充足的物资供应。此外,越高等级的娱乐建筑给的经验越多,但相应需要的时间也越多(比如畅音阁,给3000+经验,即便是有特殊居民时间-78%的情况也需要2h+),而且,如果多个城市/工程同时开工,必然有特殊人物不够用的情况。

我的方法是:建农田。
后面我会详细解释怎么操作。

这个方法的优点有:① 无需任何资源,只要7500铜板即可获得建造畅音阁同样的经验;② 农田建造立即完成,无需等待,无需天级人物;③ 月卡党可将建好的农田存起来换给严大人,每个农田=5告示牌。

缺点也很明显:需要人工操作,每建一个农田需要点击3次,操作非常重复枯燥。(maybe,整个好用的jio本?还在探索中)

如果不是特别耐得住性子的肝党(能刷水井刷竹林的那种),建议还是拆建娱乐建筑为主,仅将这种方法作为补充

😶具体操作方法

城市:应天或杭州,【最好】有大片空地。

操作(点三下):
① 营造-生产建筑;
② 农田;
③ 农田会自动填入空地位置,点农田上的✓

技巧:
① 连续操作,不需要手动调整农田位置,让它们自由地填满空地就好。等农田完全填满,再用“快速收起”功能入库,点三次的操作会养成手感,所以空地越大,操作越舒适😂,也越省时间。

比如我把我的杭州填成了这样:
    用时7min,共建农田173块,得经验173*20 = 3460,耗费铜钱8650(和扬州漕运的收益相比实在不算什么)
刷经验升级/赚钱开地的一种想法|江南百景图 - 第1张

② 系统提示无道路,不要理它,反正我们最终不需要用这些农田种地
刷经验升级/赚钱开地的一种想法|江南百景图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