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No[o]ne:路人局打一五号位吃力不讨好,iLTW挺有实力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5 10:53:58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Old G战队一号位选手No[o]ne近日在直播过程中聊到了单排打一号位的体验,还分享了自己对选手iLTW的印象。

单排天梯一号位体验如何

我之前的一号位排名一直保持在前五,时间大概有4到6年,所以这一点我深有感触。一号位是一个非常需要引导队友的位置,一般对局就两个选项:你和队友配合紧密,你们轻易展示比赛统治力;或者就是没人理你,各打各打,然后你只能期待最后输了队友不会帅锅给你。

一号位对于辅助的依赖程度是非常高的,所以单排一般选三号位或者四号位这种不需要过于依赖队友的位置体验会好一点,路人局的一号位和五号位真的经常会有吃力不讨好的感觉。

对iLTW的印象

对他的印象?他是个帅哥,分一直都挺高的,但后来淡出了赛场一段时间。我和他做过队友,感觉他实力在线,也很有潜力,但有时缺乏对游戏的思考,很容易莽。印象中我和他一起打了一年比赛,iLTW给我感觉是一个很善良很好的选手。

【刀塔2】No[o]ne:路人局打一五号位吃力不讨好,iLTW挺有实力的-第0张

此前,No[o]ne聊到了自己位置的转换后的比赛感受,还调侃了利马Major的举办质量相较其他Major逊色了不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