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阿乐直播回应50块上单的问题:怎么可能收啊!侮辱谁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2-22 09:25:31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英雄联盟已经运营了十几年了,职业比赛目前也是举办得越来越好,很多职业选手们都得到了很好的待遇,可以说跟当初相比真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过职业选手跟战队之间都是有签订的合同的,合同到期后是可以去其他战队试训然后打比赛。

一般战队对那些试训的选手都是有很好的待遇的,但是阿乐却遭到了很奇怪的待遇,没有被试训因为战队以没时间为理由,而且最终战队给了阿乐50块来打发阿乐,随后就有了50块上单这个梗。阿乐最后也是再次谈到了这件事情,阿乐直言自己当初那个50块怎么可能会收啊!

【英雄联盟】阿乐直播回应50块上单的问题:怎么可能收啊!侮辱谁呢?-第0张

阿乐:侮辱谁啊?50怎么可能收啊!

在最近,加入LNG战队的阿乐也是谈到了自己的50块的事,阿乐说道:“主播是50块,最离谱的是50块还是我们现在主教练当时他在RNG当教练给我的,他刚来LNG加我跟我说我怎么把他给删了,挺幽默的,没收啊,怎么可能收啊?他多给个0我就收了,给个50是什么意思,侮辱谁啊?50怎么收啊,要冲冲我们主教练”不得不说,阿乐没有收这个做法是对的,毕竟作为一名选手去战队试训应该是得到很好的待遇的,毕竟试训后有可能就会成为战队的选手。

【英雄联盟】阿乐直播回应50块上单的问题:怎么可能收啊!侮辱谁呢?-第1张

当时的原因是阿乐去试训但是对方以没有时间终止了,然后还给阿乐50块让阿乐打车回去顺便买杯奶茶,而阿乐最终也是没有接受。而且如今最幽默的是,当初给阿乐50块钱的那个教练成为了如今阿乐所在战队的教练,不得不说,这事真的是太巧了。而且给的确实少,阿乐也说了但凡多给了0就收了,这波教练确实有问题,毕竟用50块钱打法选手确实做得不对,对选手本身也是一种不小的侮辱。

【英雄联盟】阿乐直播回应50块上单的问题:怎么可能收啊!侮辱谁呢?-第2张

LNG成绩很好,希望阿乐与教练能够冰释前嫌一起加油

目前LNG的成绩非常好,打了8场BO3仅仅输了一场,如果按照目前的成绩趋势来看,进个季后赛还是很容易的,甚至如果再努力一把,这个春季赛得到的成绩对于进世界赛也有不小的帮助。虽然阿乐在直播间说要冲就冲主教练,但是大家也知道这说的是笑话,如今成绩这么好,选手们与主教练如果有问题,那么队伍是会出问题的。

【英雄联盟】阿乐直播回应50块上单的问题:怎么可能收啊!侮辱谁呢?-第3张

结语:

阿乐如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50块上单确实有点侮辱人了,不过还是希望阿乐能够与主教练好好相处。目前LNG战队是一支黑马,希望今年能够打出一个好成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