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FNS:不理解Jawgemo为什么选择留在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7 21:45:04 作者:brocchi不是萝卜 Language

近来在家赋闲的FNS在面对粉丝提问:“你认为100T会不会签下Jawgemo来解决他们难以进场的问题?”时,发表了自己对这位冠军选手至今”无队可签“的看法:

【无畏契约】FNS:不理解Jawgemo为什么选择留在EG-第0张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是没有一支队伍签下Jawgemo,我很难回答这个问题。我会想,这**怎么可能发生?这给我的感觉更像Jawgemo主动选择留在EG,我不信他没有收到其他队伍的邀约。

他很适合100T、C9,你基本上可以说他适合每一支队伍。当然,NRG除外,因为他们有Victor,除此之外,我不相信你有理由不买下Jawgemo,他至少有6到7个合同邀约,这哥们强的离谱好吧。”

面对糟糕透顶的EG管理层行为仍然选择留守阵地的Jawgemo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原因才留在这,不然也不会让FNS这么疑惑不解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