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由起点小说《大奉打更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今日杀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3 10:48:33 作者:爱玩游戏的月关 Language

今日,《大奉打更人》官微发博称电视剧于今日杀青,并发布首支预告。

【影视动漫】由起点小说《大奉打更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今日杀青!-第0张

据悉,《大奉打更人》电视剧由起点作家卖报小郎君的同名小说改编,《大奉打更人》自2020年6月开始连载,2021年8月完结,创造了起点中文网最快十万均订、起点仙侠第一本十万均订、起点高订记录创造者三项记录。

该书长期稳定在销售和月票榜前二,获原创风云榜2020年度男生总榜第四名,是2021年的爆款作品,引起了探案与仙侠相结合的创作风潮。

【影视动漫】由起点小说《大奉打更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今日杀青!-第1张

作者巧妙地将俗世朝堂背景,百家文化与仙侠修炼结合起来,并设计了一个个精妙的案件作为引线,一步步展现出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全新世界,为仙侠题材的创作开辟了新的方向。

同时,作者文风清新,文字老练,还有各种令人猝不及防,啼笑皆非的开车桥段,但又恰到好处,他也被读者戏称为“卖鲍小郎君”

在第六届阅文原创IP盛典中,《大奉打更人》获得“年度最佳作品”、“年度男频人气十强”、“年度东方幻想题材作品”及“年度影视改编期待作品”四项称号。

【影视动漫】由起点小说《大奉打更人》改编的同名电视剧于今日杀青!-第2张

而此次《大奉打更人》是由邓科执导,王鹤棣、田曦薇、刘奕君、晏紫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

不知道各位盒友期不期待这部剧版的《大奉打更人》呢?

#冬季放映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