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4 14:11:47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OTA PIT线上联赛S5欧洲区首日第一场BO3的比赛由OG对阵Navi。第一局OG的战场时机判断非常准确,纵使Navi三次控下肉山盾OG依旧打赢团战赢下了比赛。第二局OG科研失败,选出大哥紫猫和五号位维萨吉整场被追着打。第三局OG科研成功,选出三号位虚空四号位火猫,OG三核都以非常华丽的数据终结了第三局。之后BO3的比赛由Nigma对阵Alliance,也是Miracle-的回归首秀,第一局双方打的十分胶着,然而Miracle-的帕克秀的飞起,最后一波生死团战更是天花乱秀,助Nigma拿下第一局。第二局Nigma前期小优,但是中期连续三波团灭葬送了局势。第三局Nigma前期中路摇人打麻将,GANK四保一养出了一个无解肥的敌法师,最终拿下第三局。

OG 2-1 Navi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张

Navi天辉,选择露娜拉席克沙王三核,毒狗和萨尔辅助。OG夜魇,选择骨弓火女玛尔斯三核,蚂蚁和莱恩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GeneRal的沙王,ALOHADANCE的毒狗对线Yuragi的骨弓,Misha的莱恩。中路Noone的拉席克对线bzm的火女。下路V-Tune的露娜,solo的萨尔对线ATF的玛尔斯,Taiga的蚂蚁。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7分钟Navi打掉肉山,露娜带盾。

26分钟,沙王跳刀先手结果空刺,而萨尔眼疾手快跟着沙王直接放框大,结果搞了个大乌龙也空大。而OG的玛尔斯大招框柱拉席克萨尔打出了有效先手,火女输出打满,Navi除拉席克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30分钟Navi打掉肉山,露娜带盾。31分钟Navi开雾,双方遭遇后各自开启BKB,而沙王等待火女BKB时间结束摇大穿刺,火女第一个阵亡倒下,随后莱恩和萨尔一换一,骨弓点死拉席克,莱恩买活后OG继续再战,毒狗被玛尔斯矛住击杀,蚂蚁缩地继续留人,毒狗买活被玛尔斯框大单防,另外一边带盾露娜独木难支,交盾再死一次。Navi这一波五个人全部死了一次。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2张

41分钟Navi打掉三代肉山收下盾奶刷,但是OG依旧选择开团。Navi的沙王用命掩护队友撤退,自己阵亡倒下,随后OG千里奔袭再留拉席克萨尔将其两人击杀。三人全部不能买活,随后OG直接一波推掉基地,拿下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4张

OG天辉,选择紫猫拉席克大鱼三核,精灵和维萨吉辅助。Navi夜魇,选择大圣瘟疫法师龙骑三核,祸乱之源和沉默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TF的大鱼,Taiga的精灵对线V-Tune的大圣,solo的沉默,中路bzm的拉席克对线Noone的瘟疫法师,下路Yuragi的紫猫,Misha的维萨吉对线GeneRaL的龙骑,ALOHADANCE的祸乱之源。

对线期瘟疫法师无解肥。15分钟OG中路五人集结想配合拉席克推中一塔,但是做出跳刀的龙骑直接打出先手,大鱼直接被秒,拉席克再被留住击杀。

22分钟OG打掉肉山,拉席克带盾,23分钟双方遭遇战,大鱼人被龙骑跳晕后瘟疫法师魔晶一套技能接大招直接斩死大鱼,随后维萨吉也被追死,Navi推掉中路高地。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5张

31分钟双方团战,Navi大圣大招一开OG根本不是对手,紫猫大鱼直接阵亡,精灵再被追死,Navi推掉上路高地,OG众人买活做出最后的死亡冲锋,再度团灭之后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6张

第三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7张

OG天辉,选择黑弓风行虚空三核,火猫和毒狗辅助。Navi夜魇,选择幻刺瘟疫法师毒龙三核,小强和巫医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TF的虚空,Taiga的火猫对线V-Tune的幻刺,solo的巫医,中路bzm的风行对线Noone的瘟疫法师,下路Yuragi的黑弓,Misha的毒狗对线GeneRaL的毒龙,ALOHADANCE的小强。

对线期瘟疫法师无解肥。18分钟Navi小强野区看到一个风行打出先手,但是队友离得很远跟不上,而OG众人就在风行旁边,火猫TC二连控住小强,而小强阵亡后Navi众人还在往野区冲,无解肥的瘟疫法师一身装备准备大展身手,但是黑弓一个沉默让瘟疫法师直接僵住啥也没干直接阵亡,随后虚空罩大再留幻刺巫医,Navi最终四人阵亡。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8张

25分钟毒龙下路带线被抓,随后幻刺中路带线被风行和火猫也留住击杀,之后瘟疫法师小强被黑弓黏住陆续倒下,Navi再次阵亡四人。最终30分钟,Navi再次团灭后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9张

Nigma 2-1 Alliance

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0张

Alliance天辉,选择虚空女王玛尔斯三核,电炎绝手和双头龙辅助。Nigma夜魇,选择幻刺帕克亚巴顿三核,毒狗和大圣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eslao的玛尔斯,Aramis的电炎绝手对线iLTW的幻刺,Kuroky的大圣,中路Superam的女王对线Miracle的帕克,下路Nikobaby的虚空,Handsken的双头龙对线MinD_ContRoL的亚巴顿,GH的毒狗。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22分钟,帕克先手将女王打至残血,双方团战,虚空被亚巴顿和帕克接连沉默放不出漫游阵亡,随后电炎绝手双头龙两人都被帕克秀死。

31分钟双方团战,玛尔斯跳大幻刺,而虚空跳到后排也是罩大帕克大圣两人, 幻刺帕克大圣以及亚巴顿都被陆续追死,Nigma阵亡四人。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1张

37分钟双方遭遇,虚空罩大击杀大圣,随后幻刺根本打不过金箍棒的虚空,被虚空敲死。Nigma再度三人阵亡,但是帕克断掉了中路兵线和下路兵线,让Alliance不能上高。

44分钟双方肉山团战,虚空罩大三人,Nigma团战溃败四人阵亡。随后Alliance推掉中路高地。

50分钟双方野区遭遇,虚空被先手残血逃出生天,但是帕克紧跟其后,将虚空击杀,虚空买活,但是Nigma帕克残血狂秀就是不死,将女王虚空电炎绝手玛尔斯四人陆续击杀,Miracle天秀。Nigma直接一波反推掉基地,拿下第一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2张

第二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3张

Nigma天辉,选择剃刀影魔白牛三核,天怒和大圣辅助。Alliance夜魇,选择斯温女王末日三核,毒狗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白牛,GH的天怒对线Nikobaby的斯温,Handsken的祸乱之源,中路Miracle-的影魔对线Superam的女王,下路iLTW的剃刀,KuroKy的大圣对线Leslao的末日,Aramis的毒狗。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8分钟隐刀影魔游走到下路击杀末日祸乱之源,随后推掉中路一塔。19分钟Alliance斯温装备疯脸连击刀跳刀,带队开雾,破雾后开大锤住两人,直接击杀影魔大圣。

21分钟Nigma打掉肉山,影魔带盾。25分钟Alliance开雾击杀大圣,祸乱之源拉住影魔,Nigma白牛冲过来想救,但是上演了一波究极葫芦娃救爷爷,白牛剃刀天怒陆续阵亡,Nigma团灭。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4张

30分钟双方遭遇,白牛肉身开团直接吃了末日大,随后祸乱之源拉住剃刀,女王秒掉影魔,天怒被随手带走,Nigma四人阵亡,Alliance打掉肉山,女王带盾。

最终42分钟Nigma再次多人阵亡后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5张

第三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6张

Alliance天辉,选择敌法帕克白牛三核,拉比克和亚巴顿辅助。Nigma夜魇,选择美杜莎卡尔军团三核,牛头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MinD_ContRoL的白牛,GH的拉比克对线Nikobaby的美杜莎,Handsken的祸乱之源,中路Miracle-的帕克对线Superam的卡尔,下路iLTW的敌法,KuroKy的亚巴顿对线Leslao的军团,Aramis的牛头。

对线期白牛拉比克多次来到中路打麻将。9分钟中路直接上演七人团战,两边消耗许久,最终帕克亚巴顿阵亡,但是敌法师也来到中路收走卡尔牛头的人头,之后敌法师的经济一骑绝尘。

16分钟双方团战,帕克白牛动先手击杀军团祸乱之源,但是牛头也是反手跳大击杀帕克白牛亚巴顿,而敌法师此时赶来收割,闪烁大招切入,拿下四杀。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7张

22分钟Nigma打掉肉山,敌法带盾。26分钟双方团战,对位落后7K经济的美杜莎根本不是敌法师的对手,Alliance三人阵亡之后打出GG。

【刀塔2】DOTA PIT S5:回归首秀,奇迹再现!Nigma 2-1战胜Alliance,OG 2-1击败Navi-第1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